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1:53: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節交替,我也跟著趕上流行,鎮日咳個不停,鼻水直流,
全身無力,幾乎所有感冒應有的症狀,無一缺席統統報到。

昏沉的狀態,持續了兩個禮拜加上隱隱作痛的胸腔,
這段時間完全與電視為伍,看了第三季的『慾望師奶』,十幾部影片。
日夜,於影像切換裡流失迅速,身體,在鼻塞與咳嗽間承受煎熬。

幾位男性同胞極力推薦的『明日的記憶』,也確實讓我淚流滿面,
卻分不清到底是因為渡邊謙精湛的演技而落淚,
還是我咳到全身顫抖而導致的眼眶積淚...
繽紛歡樂的『髮膠明星夢』,也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眼皮沈重呼呼大睡...

突如其來的寒意,我卻還留戀夏日短衫,
遲遲不願為裸露在外的大腿與手臂添加衣物,
明明突起的疙瘩已發出『好冷』訊息,卻還想撐著等待季節最後一絲暖意...

我真的病的不輕。

台長: 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像浮載 |
此分類下一篇:自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