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3:00: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祐茗 之一 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非常討厭人工合成的眾人稱之為香水的一種東西。

 

真的 很討厭

 

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憎惡更為貼切。

 

有多憎惡呢?打個比方吧:如果有一千萬在我面前飄著"惡臭",我想我大概會依把火他給燒了。

 

啥?你說不可能?.....恩.....我想也是。

 

好吧!這個比喻不夠好。

 

又或者,當一個清麗可人、面帶嬌羞的學妹向我告的時,我只能臉部抽慉的,想盡辦法逃離那連美貌也無法掩蓋的"惡臭"。

 

 

就好比我眼前這一位。

 

 

「那個.........學長..............我........」如果是平時,我大概會用欣賞的眼神看著這位看起來很可口的小綿羊,只可惜目前狀況不允許。默默的移動著腳步。基於基本的禮貌,我只移動三公尺。並且遠離下風處。

 

「我.......我喜歡你。」因為緊張而短暫的結巴是很可愛啦,但如果持續太久的話或許就會存在著語言障礙的可能性。

 

『妳確定妳沒認錯人?』要是連喜歡的對象的喜好都不了解,那打從一開始就失敗了。

 

「啊?」恩.........美女真不愧為美女,就連吃驚的表情也很好看。

 

「沒錯阿!你是祐茗學長吧?」疑問句?妳自己都不確定妳認識的那個到底是不是我嘛?

 

 

真的很可愛。不過.......可愛的很蠢就是了。

 

 

『妳對自己的香水很有自信?嗯?』這是疑問句!我可以發誓!而且我有皺眉頭。如果一開始不說清楚的話,接下來會很麻煩吧。

 

「對啊!很香吧!這是我特別挑的哦。我還有......」不打自招!?欸欸.....現在連一點點的好感或是僅有的禮貌都蕩然無存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她真的很蠢。

 

『沒人告訴你,我!討厭香水嗎?』我已經儘可能的很溫和了。除了打斷,我想不到其它更好的方法可以阻止這位.....痾......很笨的美女在那邊滔滔不絕。

 

「啊?」恩......美女就算滿臉大便也都還是美女,雖然還是很大便。

 

「對.....對不起......我不知道。」看著她的表情我只會想到Tony,很可憐、很無辜,只可惜............臭味依然存在。

 

『就這樣吧。』至少Tony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順便一提,Tony是我朋友的狗。

 

 

 

當然,之後難免會有些閒言閒語,只是不知道是梨花帶淚的學妹控訴無情無義的學長的拒絕記精彩,還是熱心過頭的八點檔同學們虛構的一場忠貞不渝的愛情路勝出。搞到最後,卻是勾引老師,追求學長,拋棄學弟之類的傳言最為經典。

 

 

但人麻,總是容易遺忘其實沒那麼有趣的事情。或者該說,因為我無所謂到極致的態度令大家覺得無聊吧。

 

 

應該是。

 

 

其實我還看的挺有趣的呢,只是表情和言語老是被誤解。

 

 

 

哀.........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這樣阿。

台長: Eve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合奏 |
此分類下一篇:祐茗 之二 光
此分類上一篇: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