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0:46: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讓我去除霉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美麗的傘 美麗的手機套
就是這樣......消失 損壞
神啊 神啊
在我寫下這文章後 請讓我將霉運去除

為了心愛的傘 那壞掉的傘
跑去買一模一樣的回來 為的只是因為很喜歡
就在心情還是存著買回美麗的傘 這份喜悅中... ...
一位討厭的學生......居然把我的傘踢歪的
真是可惡到極點!!!!!
該死的男生 該死的傢伙
喜悅持續不到一小時... ...
真的不是兩百塊就可以挽回
好生氣......像這樣的事情
總之...不要再讓我看到他 討厭的人!!! 弄壞傘的人!
但幸運的是...它還能撐 還能用
不幸運的 反而是那再也找不回的手機套
那美麗的手機套 就在慌亂之中 不見了
也許是被人撿走吧! 美娟說 它太美麗了 可能被人撿走了吧
唉... ...難過 那心愛的手機套

希望... ... 寫完這篇文章後
我的霉運 快快消失
讓好運一直來 事事順利
大吉大利

台長: 陰晴不定 無所謂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