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3:00: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是一種吊詭的心情。
當夜深人靜,身旁沒有別人時。心正在活耀。
我常常仔細想一想自己的個性,尤其是這個時候的自己,大概已失去和人相處、共生的本能了。而我明明是生長在一個家庭人數眾多、爸媽的感情良好的一個家庭裡。而我卻依舊漸漸失去了這個本能。

我在尋找什麼?
我回答不出來。工作漸漸漸入佳境,也被主管信任。在繁忙的工作、緊湊的生活及進修課程。我在夜裡的香氣裡得不到一個擁抱,一個屬於自己給自己的擁抱。簡單的說,這些的一切只是自己想得到幸福的一條道路而已。我以為我在工作上付出,在外語上加強,有一天你會認真的看看我。而不是像現在低頭不看我。原來,我只是要你的擁抱。原來,我只是需要你的愛。只是,另一個聲音在我的身體中慢慢漫延…說不定我現在做的一切只是把自己逼到一條死路去,進退不得。既得不到你的愛,也在失去別人對我的愛。

其實,我只是想找一個能讓我放心追隨他的人。
我一直在找這樣一個人,當你出現,我的眼睛小到只能看到你。是我生病了嗎?還是我的決定是正確的。其他在我生命出現的別人,我總是能挑出他們不能讓我放心的地方。這也許是我的私心吧。

我現在也學習到當我狀況不好時,不接電話。不和別人說話。在別人的心中才不會造成這一刻他和你的互動不好,而傷了別人。不接電話,只是造成他打來而你沒接的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久了就會散去。

你呢?在幹嘛呢?
我還是經常想起你,我常在想,我愛的人是真正的那個人,還是是和你在一起的那個我。我也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獲的到你心,所以我才會一直愛你。因為沒有開始、沒有結束。不過,我想我確實是依戀著愛著你的我。我欣賞著自己的勇敢、衝勁、不顧一切。不像現在,踝足不前。失去了一種年輕人的幹勁。雖然我微笑、雖然我開朗,但那大多是在人前。我像是一名演員,總是在生活中上戲演出。

我想休息。想尋找一個能讓我耍賴又給我正確方向的一個人。一個陪我走人生的人。這才是我的終極人生目標吧。只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