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0:20:09| 人氣7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翻譯★SPEED in JUNON 2008.12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平均年齡13.5歲出道,達成許多百萬銷售紀錄。日本音樂史上以最年少之姿,在四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等等,完成許多傳說的SPEED。在人氣沸騰的2000年解散後過了八年。完全復活的四人,告訴了我們決定再次出發的經過,以及現在的心境。看來keyword直率據實的樣子。

 

多香子 有多少年沒四人一起上JUNON啦?

寬子 很久了呢

繪理子 會緊張嗎?

多香子 在這幾年「如果哪天能再一起表演就好了」這樣的話題,四人一起吃飯,或是各自見面的時候,常會聊起呢。「可以做這個耶」「可以作那個耶」聊這些感覺很開心

仁繪 聊這些並不是「組成SPEED」,而是「四個人一起做些什麼」。所以八月在『24小時テレビ』中演唱SPEED組曲的時候,那時候是決定一夜限定的,我們也打算如此

多香子 那場表演獲得了很大的迴響

繪理子 有很多人來我的官網,寫了很多留言,真的感覺很溫暖

寬子 我個人方面,朋友及週遭的人也給我許多反應,解散八年的SPEED能讓大家這麼期待,能讓這的多人高興,真的是非常感謝,也很開心。「如果我們能產生快樂的東西,那就積極的去作吧」產生了這樣的心情

多香子 不過我們本身,因為太喜歡太珍惜SPEED了,所以無法輕易的說「那就再開始吧」。所以我們各自活動,之後再整合四個人的步調,關於這點有什麼想法呢?我們討論很多次吧?

仁繪 恩。所以雖然不是規則,不過我們決定這樣做

繪理子 比方說把自己的真心話說出來。不管是什麼事,不要就這樣讓它過去,要把當時的想法說出來

寬子 以前雖然不是有所顧慮,只是會覺得不用說出來大家也會知道

繪理子 因為認為自己就是自己。像衣服也是,覺得「我想穿這個」就穿了,不會去考慮四個人的協調感(笑)

多香子 因為是青春期,正是萌生自我的時期吧(笑)

寬子 不過最近很難開口的事情也能說出來了

仁繪 恩。像是「比起那個這個比較好吧?」然後變得會互相依賴彼此吧?「你覺得怎麼樣?」會問其他三人的意見

寬子 因為大家的個性都不一樣。因為四人喜歡的造型都不一樣,所以聽其他人的意見也能讓自己了解更多。現在了解到這點

仁繪 這就是所謂的「變大人了」吧?(笑)

 

寬子 錄音時的閒聊也增加了呢。一有空檔就會聊「ㄟ,那個節目很有趣吧?」(笑)

繪理子 這樣就能放鬆呢。和小寬進到錄音室,兩人一起唱是從以前到現在SPPD的做法,這次的單曲『明日的天空』也是如此,看著小寬的臉邊唱歌,真的很有安心感呢

寬子 讓兩人聲音合在一起的作業真的很有趣,和繪理一起做又更特別了。因為一直都是一起唱歌,所以不用多想就可以合起來,有這樣的部分,不過在空檔時,會說(手抱在胸前)「要怎麼唱呢?」,也會有去探索新唱法的部分。這樣的過程真的非常開心。兩人一起唱聲音也會不一樣,是個刺激

仁繪 看著錄音室中的兩人的我們,也覺得很感動呢。之後進行合音時,聽到兩人的聲音會覺得「是SPEED啊!」

寬子 我現在完全是”SPEED模式,很放鬆呢(笑)。一個人接受訪問時,因為必須自己一個人說話,(坐姿端正)所以都是這種感覺呢(笑)

繪理子 四個人的協調感這種東西,不需多說就能感受到,四人在一起感覺很舒服

多香子 因為大家都是沖繩出身,這種獨特的氣氛也會讓人很心安

繪理子 四人一起說話時,很自然的會變成沖繩的音調。還有,對了,在仁繪家也是這樣!

多香子 之前私下見面時,還有決定復出後半夜的自主練習時,私人聚集的場所都是仁繪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寬子 會讓人覺得像是回到老家一樣

多香子 大家坐的位子也是固定的,到的時候也馬上說「借我衣服」然後去換衣服

仁繪 像睡衣的衣服好像一直都放在我家。我也常說「大家再不回去,我想睡了啦~」(笑)

多香子 最近都在聊漢方的話題喔

仁繪 我因為想改變體質才開始的,因為真的對身體很好,所以想推廣一下

多香子 可能有點放馬後砲,不過我覺得因為以前會吵架,也會有摩擦,因為這樣現在我們才會再聚在一起。因為大家都會說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把四人的關係帶向更好的方向

繪理子 因為以前還是小孩子,所以會發生衝突,但現在會「也有這樣的意見阿」很冷靜的去聆聽,「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怎麼樣呢?」自己也會發問

多香子 一個人能傳達出的東西,和四個人能傳達出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寬子 恩,我也覺得

 

多香子 我們四人的關係非常特別呢。不是家人也不算是朋友,該怎麼比喻好呢

仁繪 是soul mate啦!

寬子 有一半是命運共同體一樣的東西(笑)

仁繪 這是經歷過解散,變成一個人後才了解到的事情

寬子 因為這樣覺得SPEED真是厲害阿,到了現在能以客觀的角度感受到(笑)

仁繪 不過對於當時SPEED的人氣,或是對一些紀錄的壓力,我完全沒有

寬子 我們自己也很喜歡過去的自己,那是那個年紀才能做到的。而現在,以現在的我們做到最好「能讓大家喜歡,我們會很高興的」

繪理子 以前是四個人手疊在一起(強力的)「喔喔耶~!」這樣的感覺。不過現在是「可以的話請聽聽看」,很普通很自然的說出來的感覺

仁繪 恩。想傳達最真實的我們

多香子 我想要是好的那一方的調皮鬼,和別人不一樣的我們,像這樣的SPEED

繪理子 恩。不用拘泥於形式也可以吧?這樣的感覺

多香子 不用到「崇拜」,但希望能讓人覺得「那些姊姊們好酷喔!」

寬子 「姊姊們」?

多香子 因為在讀者之中,也有不認識我們的年輕人吧,一定有

仁繪 對阿,對喔~

繪理子 那就是「初次見面,我們是SPEED」吧?

多香子 (故意用粗暴的口氣說)各位,今後多指教啦!

 

台長: 米粒*
人氣(7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翻譯★佐藤健 in JUNON 2009.1月號(上)
此分類上一篇:三浦春馬×佐藤健 in JUNON 2008.11月號

^^ 蘇央央
謝謝分享...
2010-04-05 22:3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