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8:51:36| 人氣4,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乃紀伊x吉高由里子x谷村美月 in JUNON 2008.10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男生們的談話,大家好像感情很好呢
北乃 (裝傻)咦,有嗎?(笑)。你從哪聽來的啊
吉高 (故意小聲說)還是要說他們感情好比較好啦(笑)
谷村 不過真的很開心呢。我很少拍校園劇,原來是這種感覺阿
北乃 常在一起聊天的有濱田岳君,冨浦君,鍵本君,還有…
吉高 土帥男(岡田君)(笑)。還沒和山本君一起拍過呢。聊天內容大概是互相開很冷的玩笑吧(笑)
谷村 真的都不用太顧慮彼此,大家都會說的很直接,周圍的大人都避而遠之
北乃 「因為感情好才能這樣說」,像這個樣子。還有彼此互相模仿。冨浦君很好模仿,所以大家都會學他說「那個~!」(笑)。還有冨浦君會模仿吉高呢
吉高 那真的很過分耶。真希望他禿頭(笑)。還有男生的肢體接觸很多耶。看他們這樣玩,”你們是歐美人嗎!”不這麼覺得嗎?
北乃 你們是南美人嗎!(笑)
吉高 你們是仙貝嗎!(笑)(注:仙貝和歐美.南美的第二個字發音一樣)
谷村 男生在拍攝時也很吵鬧,我們三個女生偶爾會在一旁冷眼看待。「注意一下氣氛啦」像這樣(笑)
北乃 果然女生的精神年齡比較大呢
吉高 十幾歲的人比較吵鬧,想說那些大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飆,結果很意外的,「再玩下去會惹人生氣」快要不行的時候就會馬上安靜。就這點來說大家都是大人(笑)。「阿,不行這樣吧,我知道了」我們有這樣的團結力。不過只要織田先生在,現場的凝聚力果然會不同呢

北乃 不過織田先生不會以高傲的姿態和我們說話,而是用對等的關係。他會問我大家都在聊什麼
谷村 因為我是考生,織田先生問我要唸大學嗎。「到底要不要唸書呢~?」「還是要唸比較好吧?」之類的。就算是簡單的話題,他還是會很認真的回答我,真的很棒呢
吉高 我也問了許多織田先生在我們這個世代時的事情
谷村 他都會叫我們戲裡面的名字,好像真的老師一樣
-三人覺得彼此是怎樣呢?
吉高 紀伊很注意周圍的人。幫工作人員倒茶,幫小孩演員的媽媽搬椅子。看她這樣我也會跟著注意別人
谷村 她的視野真的很廣,很佩服她。而吉高適個很自由的人(笑)。每個小團體都會去參一腳,讓氣氛很high
吉高 我只要把氣氛炒熱了馬上就會退下去(笑)
北乃 的確是很my pace,果然是大我兩歲的姐姐
谷村 沒錯。和她聊戀愛話題,或是採訪時的發言,有時候會覺得真的很像姊姊
北乃 美月還有另一部電視劇在同時進行拍攝,雖然很辛苦但還是每天掛著笑容。個性也很直接
吉高 都會戳中要點呢。還有我的玩笑開太過火的時候,她會拍我說「好寂寞喔~!」,來反擊我,我有點害怕(笑)
谷村 我有拍人的習慣,被大家模仿後我才發現。現在我有在注意了,但手不動講話就很沒勁!(笑)

吉高 (看著上個月岡田君和山本君對談的頁面)”男人對談”…這麼說起來他們的確是男的(笑)
北乃 太長在一起都忘了!(笑)
吉高 不過如果是「我是帥哥!」這樣的感覺我不會去接近,但是大家都有很有人性的一些很遜的表現,很爽朗,很好相處
谷村 第一集再游泳池那邊,岡田得了第一名很高興的時候,導演還沒喊卡之前,他忘了自己的角色,竟然這樣(兩手並排像漫畫一樣側身飛躍)漂亮地跳進水中讓我受到衝擊(笑)。「你在幹嘛啊!?」有點傻眼(笑)
北乃 昨天拉鍊還沒拉(笑)。是印象最不同的人。呆子~
吉高 看起來很酷,但實在很天然。不過也許很意外的對任何事都很在意
北乃 對小事不在意,但是對「要怎麼樣我才會受歡迎」這種事,一直在那邊問(笑)
吉高 岳君很成熟。雖然會開玩笑,但是不會太超過
谷村 大家很high的時候會很high,不過很冷靜呢
北乃 山本君的角色是雖然孤單一人,但感覺他是怕寂寞的人。用狗還是貓來說的話,比較像狗
吉高 但是不讓我們抱的狗(笑)。好像不會對人敞開心胸
谷村 我擅自以為他是很難相處的人,不過他很謙虛又很溫柔,有點嚇到
吉高 冨浦君氣勢很驚人。是每天都很high的人
谷村 鍵本君很努力想炒熱現場氣氛,但卻沒什麼效果,但這反而很有趣
吉高 沒錯沒錯。由自己發起,偶爾會做點什麼。然後岳君會接住這個話題,冨浦君再讓這話題炒熱。大家都不會無視別人說的話。雖然都在彼此開玩笑,不過其實大家都是好孩子呢(笑)

台長: 米粒*
人氣(4,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翻譯★新垣結衣 in JUNON 2008.10月號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翻譯★TV LIFE「Code Blue」專訪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6 02:4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