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9:47:2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日報★伊藤由奈 in ORICON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WISH』的感想是,比起『HEART』那時,有從女孩轉成女人的感覺。

【伊藤】 我也覺得”好像有耶~?”。一點點而已啦。有”好希望還是小孩子~!”的部分,平常的自己也是這樣的,不過像是聽了「A Long Walk」這首歌後,”咦?原來也有這樣的自己阿”發現自己的另一面。

――「A Long Walk」的歌詞也是<人生 Merry go round><戀愛像是螺旋梯>這樣,提到了人生觀。

【伊藤】 一開始我不知道螺旋梯是什麼意思而去問人,知道意思後發現我也常常這麼想呢。不過我說的話,和體驗過很多事情的女性說的話,份量是很不一樣的。

――因為還沒有經歷過這麼多吧。

【伊藤】 對阿。我不知道談戀愛為什麼要一直重複同樣的爭吵。

――戀愛常會重複同樣的失敗呢。不過就像螺旋梯一樣,漸漸成長漸漸往上。

【伊藤】 我是這麼想的。<人生 Merry go round>也是這樣,不管是工作,戀愛還是朋友關係都OK。不過我的內心有像Merry go round一樣參雜著許多想法。成熟的女性,不會因為和男友吵架就在工作的時候悶悶不樂吧?

――戀愛話題之後,「alone again」則是失戀女生的歌曲。歌曲全體有美麗淚色的感覺。

【伊藤】 阿,好棒喔。淚色阿,真好呢~。雖然是被甩的女孩子的悲傷心情。結果變成自己一人…的感覺。這種緩慢的R&B也是我最初聽的音樂呢。所以非常好唱。淚色是什麼顏色呢…?

――高興的眼淚,悲傷的眼淚,種類不同顏色也不一樣喔。

【伊藤】 原來如此!我腦中已經湧現出新歌的想像了(笑)。

――由奈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沒有想過”這樣真的好嗎?”

【伊藤】 最近有這麼想過。”伊藤由奈是歌手”對大家來說是理所當然的,而我的夢想一直是成為一個歌手。真正成為歌手兩年多後,覺得能成為歌手真是太棒了。現在終於感受到自己選擇的路是很棒的。

――和這種心情相通的歌曲就是「Tokyo Days」。在”我選擇的地方”相信著夢想,雖然偶爾會猶豫也要走下去,讓人覺得是表明了由奈決斷。

【伊藤】 是阿。真的就像是歌詞寫的那樣。

――和初次來到東京相比有什麼不同嗎?

【伊藤】 有改變的也有沒改變的…但已經不會感到寂寞了。不過那時即使很寂寞,也要告訴自己”我沒問題的!”

――順序有點顛倒(笑),第一首歌「Power of Love」是首像是開始冒險的歌曲呢。由奈的歌聲也不是輕柔的,而是有力量的。

【伊藤】 這首歌我是以強有力的聲音溫柔的唱,所以聽你這麼說我很高興呢。

――感覺到有母性了呢。

【伊藤】 是Maternal Love(母性)吧。本來就有了拉~(笑)。有是有,但表現不出來。

――感受到這種溫暖的是「Wish」喔。

【伊藤】 是阿。因為這首歌是”我要保護你 請給我力量”。也是想成為這種女性的我的願望。

――專輯名稱取做『WISH』由奈的想法是?

【伊藤】 為了別人唱歌,是要將自己的事擺一邊,全身灌注於歌曲中,不是傳達我努力做專輯的心情,而是當這張專輯的歌曲傳達到各位身邊時,可以成為大家的力量,是包含這樣的願望做成的專輯。

台長: 米粒*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日報★YUI in ORICON Interview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日報★宇多田光 in ORICON Intervi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