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2:51:2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酣喔= =

我跟她不可能了 

她給我的打擊也蠻大的...

算初戀吧  阿哈哈

但是很少人知道!

我追她追2年還3年吧  厲害吧  超專情

不過還是失敗了  哈哈

因為她是喜歡男生的  對女生才沒興趣呢

雖然現在的她比以前更漂亮了  

但我還是喜歡她清純的樣子   哈哈

妳會怕嗎...怕我回到她身邊?!

         哈哈  

哈...她是我小時後追的女生  哈哈

都過那麼久了  如果還喜歡那真是太強了!!

在朋友上  我是很喜歡  因為她很有親合力  嘻嘻






女生都愛亂想= =   我知道你還不夠信任我



跟之前那一個一樣....= =+



口亨!!!!!


by  dai

台長: 米米&禿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