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01:02:30|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覺得你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知道了某些事後......
就想起了這首歌
-----------------------------
還是覺得你最好

歌手: 張學友 Jacky
作曲: 米米Club
作詞: 劉卓輝
編曲: 趙增熹

*即使你離開 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你所愛
 花不似盛開 愛漸如大海
 假使你懷念我 為何獨處感慨 *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待你歸來
在這心灰的冷冬 共你熱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夢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靜待你歸來
 就算春風秋雨中 共你願望已不同
 還是有點故夢想傾吐

 一切事情驟似一絲苦惱 回看你我的路
 是情是愛是緣是痛
 今日我卻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而我竟然 還是覺得你最好 #

Repeat *

即使你離開 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你所愛

Repeat #***

台長: 阿東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若果timing夾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