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02:18: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平衡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太難搞嗎??
為什麼會這樣??
我找不到平衡點....

我疑惑著人是不是在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就會漸漸變的不珍惜??

跟一個人在一起之後..學著去相信..去包容..去體諒...去調適....
不責怪對方沒有時間陪我...因為我始終認為兩個人總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不習慣依靠別人..逼著自己要獨立要堅強....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很奇怪...談戀愛之後...我仍然是如此..
也不會想去依靠另一伴什麼...

怪...今夜是思念作祟吧!?...

寶貝....想你!!

台長: §‧mico‧§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