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3 11:04:36| 人氣1,7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9-出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14-一早送小拓上學途中,突然感覺下體流出一陣液體...到公司察看之後,發現咖啡

色分泌物有點多,擔心之虞,趕緊找何醫生看診去.

醫生內診之後發現並無異樣,遂開了安胎藥,叮嚀若有出血就吃,沒有就不用吃.

 

0419-還在睡夢中,突然又一陣液體非常明顯的流出,心一驚馬上衝到廁所去,這一看差點

沒昏倒在浴室,怎麼是鮮血!!!而且量很多一直流...

我捧著肚子發抖的喊著「不要~不要~~~不可以這樣對我~~~不可以哦~~~妹妹妳要乖乖的」

血依然沿著大腿順流到地板,發慌的腦袋趕緊找手機打給老公,通知他快點回家

到了醫院掛上急診,等了約莫15分....原來還是帶到婦產科門診處就診.

這次處理的醫生是王培中醫師,護士問坐在輪椅上的我站不站的起來,其實當下早已軟腳的我,根本已經六神無主,三魂七魄都飛光光了吧...話都快講不出來了

醫生一派輕鬆的說著,可以啦,一點點出血不用太緊張....

我聽到這句,動作小心的爬起來邊走進超音波室邊念著,「醫生!!我真的流很多血..」

超音波一照,寶寶很乖的在肚皮裡面,胎盤沒影響,納悶的是到底是哪裡出血??還是只有內診才知道了

褲子才一脫完,才剛坐上內診椅,血又流出來了...醫生雖然很鎮定,但嘴巴開始重複的碎碎唸

因為情況特殊,醫生把老公叫進來看,解釋著是什麼東西引起的出血...於是夾出一塊類似瘜肉的東西說要化驗,畢竟不確定這東西到底是惡還是良....還順道做了抹片檢查

處理了一下...十點多回到家之後,虛弱的只能躺著休息,動都不敢動...

經歷了早上的恐怖經驗,雖然醫生快速處理了出血的部位...可一顆心仍懸著

安胎藥/斷血劑/塞劑  只能乖乖的遵守使用

 

從懷孕到現在,歷經了牙齦炎,重感冒長達一個月(不吃藥),甚至到出血...先後折磨著我,若說都是荷爾蒙劇烈的轉變所引起的,我真的也無言了...

祈禱著未來不要再有狀況了,我的心臟驚嚇指數真的會負荷不了

除了飲食要正常,生活作息也很重要...接下來就看老天爺了

 

 

 

 

 

台長: 米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2 |
此分類下一篇:0513-產檢
此分類上一篇:0408-產檢(12週)

cheery
好可怕!完整的看你描述整個情形~要是我 可能暈了吧!幸好米寶沒事,要相信她~再來會越來越好的啦!
2014-05-07 17:3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