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2:14: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斯巴達300壯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熱血的阿!!

真是讓我想不到這部片..可怕...

根本是集合血腥暴力與一身...

可是..好看..我愛...超好看..

尤其是那段~~推阿推阿~用力推那段..棒..

真想不到人居然可以活成這麼有衝勁..

這是繼(變人)後又一部讓我感到希望可以追求!!

真是讓我熱血沸騰...妙!!

果然我還是喜歡這種可以讓我有悸動的片子...

人果然還是可以為了希望...

作了很多無意義的事...

卻只是想讓人家肯定他..

不論代價多大..多無意義...

只是希望最後有個人可以肯定他....

我是不是也在做很多無意義的事...

也只是想讓一個人肯定我...

卻到目前為止~~哈哈!!

好像還沒人肯可以肯定我..

可以肯定我的人也只是看到眼前...

卻殊不知希望正因為我想希望卻一步一步接近..

卻也因為肯定的人..

讓我覺得希望..跟目前..還是要做個決定..

3月底就決定吧..反正既然只要求現在...

不然讓你來決定!!

台長: 黃小傑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