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1:22: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中不足的小插曲,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時去吃飯

原本很黑皮的,

我和歡吃了咖哩雞肉飯

頗貴的

騙錢的拉..160

又吃不飽ˊˋ

重點被ㄎ一ㄤ錢就算了

這個沒差

後來把錢交給張晉嘉要他幫我拿錢包回去

叫他先放在他包包裡

那個錢包裡有350是徐歡的,還有我的三百多元ㄟ

ㄍㄤˋ

原本想說ok的叫他拿回去

後來我們玩一玩

在總部集合的時候就找不到張晉嘉

想說算了反正車上他們的座位在我們隔壁

到時候再拿就好了

要回家上遊覽車時

機機勒

張晉嘉說給我了?

一時很混亂

屁咧 我的包包找過都沒有

他說放在總部的桌子上?

可是老師都有檢查過有沒有失物

像有些人遺忘了手機和衣服

老師就有問這誰的?

結果我的錢包並沒有阿

我真的快哭了

那個錢包很重要

可能不會再有相同的了

那是阿姨在日本特定買給我的

米奇和米妮圖案的錢包,

最重要是珍珠奶茶

曾經說那個錢包很可愛

很適合我

我還記得>  <”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錢包

....真是欲哭無淚

徐歡就叫張晉嘉和蔡漢中一定要負責

一人至少要還我們275

幸好他們還肯負責

我還以為他們會說關他們屁事之類的話

就給我錢回去交差我媽了....

我媽在我出門前

原本要給我比較多錢 後來就說我到時候把錢包用不見

就虧大了

我當時還想最好是拉又知道我會弄丟了?

真的被他說中咧

ㄍㄢˋ

我媽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把錢包弄丟的事情

他知道一定會ㄍ一ㄠ死我

ˋˊ

這趟旅程還是快樂的拉

這可能是在時代最後一次一起出去玩了吧

我以後可能要上團班

就不會上時代了

整個很不捨

當初我媽說不給我補習時

我還跟我媽說我很喜歡時代已經習慣了

是真的

我很依賴補習班吧

因為補習班會一直鞭策我

我想我要學著為自己而讀書

我必須養成自動自發

AND

時代並沒有外人傳得那麼難聽

什麼愛打人

你乖最好是會被打啦

時代老師有這麼不可理喻嗎

而且最重要是看你自己好嗎

你不認真去再好的補習班也沒用

而且時代教得也很好阿

老師也沒多機車

SORRY離題了

總之謝謝尤老師教了我一年

尤老師人其實很NICE的

不了解的人才會那樣說

也要謝謝鄭老師

在我待在時代最後的暑假

是我的導師 也會教我到暑假完

還有時代曾經教過我的老師

你們都是好老師。
 
在離開時代後

我一定會努力把成績維持

甚至進步

希望我不會是讓你們失望的學生

要拿好成績給你們看

我是時代教出來的學生^ ^

台長: Leesh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