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4:41:52|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海岸《天池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東南亞最長的滑水道,五座建築於半空中的泳池,
與地上水池連線而成的天池之旅,
滑道約400公尺,總行程時間約20分鐘,
在滑行過程中可遠眺觀音山及台灣海峽,
更可享受水中漂滑的樂趣。

↑好玩!

這個就是用八字圈的泳圈

這個也是尤老師推薦的:)

後來我跟徐歡就先去玩拉

第一次都沒啥刺激沒啥刺激的翻船ㄏㄏ

指覺得很過癮

我們連續玩了兩次

真過癮!

後來是跟賴賴還有鄭傑明還有阿亮先生

還有很多人ㄏㄏ張晉嘉蔡漢鍾

我們一路幾乎都跟男生玩

哎 有誰不重要啦ㄏ

我們是沒有玩接龍的方式

那樣太可怕了CC

有朋友一起玩果然不錯

阿亮先生真的很機

還用倒的下去>>他用一個人的泳圈

他說頭先下去很爽

我們還是不敢阿ㄏㄏ

玩幾次後就覺得好玩 刺激倒是還好啦

之後就一堆人排隊ˋˊ

我們就開始耍賤招

不是插隊啦ㄏㄏ

就兩個人才能拿一個雙人的

我們一個人就拿一個雙人的

而且是直接從救生員那邊拿泳圈

等於沒排隊:)

應該沒人看到啦ㄏㄏ

救生員有看到他在偷笑=  =|||

之後就被發現了

賴賴他們就乖乖排隊了

可是我跟徐歡已經偷跑了 哈

我們就跟阿亮先生上去了

對了對了 要爬樓梯上去

真的好高喔 風在吹很涼快

最後一次坐八字圈很爽快

這次我們翻船翻得很激烈

那個救生員很恐怖

他先把我們轉了一圈 

後來一個又讓我們倒著下去 幹

原本徐歡喊著不要

後來才發現好玩耶

對了我踢到一個原住民救生員的奶頭

哈哈 那時候卡在那裡 

我的腳太長麻 哈哈 >>藉口

我們換了兩種不同的滑道

都很過癮ㄏ

我好像很少在尖叫 哈

-**--

對了!!

我昨天玩完

睡覺起床今天

全身痠痛一 一

尤其是手臂跟背

我是老人嗎 嗚

可能玩太HIGH了

為啥手臂和背特別痠

因為我玩漂漂河時

都撐著泳圈 在那划水要快速前進玩

>>因為我不會游泳要輔助可愛的八字圈

現在手都抬不太起來了 好難過!

掯 >  <”


大概就這樣吧

想到什麼再打嚕!

請期待下一個設施^_______^



台長: Leesha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