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3:19:5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鬧週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本來要去圖書館看書滴

可是後來去惹小胖胖家

整個很休閒押

一直用寶貝的新手機拍拍

寶貝說我是美女耶...

後來寶貝還跟小胖打架

小胖整個輸掉...

後來當然寶貝又等我

晚上家裡超熱鬧

睡的很香...

星期六"土財主請吃飯"

到餐廳整個傻眼

因為是海鮮餐廳

不過還好 有很多超好吃的東西

還漫好吃的...

晚上寶貝又在我回家又等我

整個下大雨

冒正輝人超好

還說要不要陪寶貝去等...

晚上也睡的很香

今天起很早去幫大家買早餐

整個人依整天都很沒精神

天氣不好心情就不好

下午大家都在聽爸爸講故事

還放音樂 整個很有氣氛

感覺我家爸爸的對我很好

總覺得其實我只要不讓他擔心

他真的很疼我

昨天怕我淋到雨

今天怕我的電毯會讓我有危險

有時候其實假象也是件好事

叔叔說"有時候遇到些挫折 其實想一想是自己以前做的不夠好"

很厲害的一句話 收到惹

這兩天 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

姊姊男朋友走了之後

覺得家裡很空..

少了那麼點熱鬧

要上課的感覺也不好

埃 少了點力氣..

晚上肚子痛

有冒冷汗的跡象

飯吃很少 很想休息 大概又是臭臉吧..

討人厭的我 每次都這樣..

回家的感覺很怪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 對你 很不好意思..

我總覺得 對你 有種說不出的關心

我總覺得 對你 有說不出的謝謝

台長: 軒 ㄦ ^///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