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4:57:0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遊戲→交換我的最愛(bookm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突發奇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常去的網站,就像看一個人看哪些書吃哪些食物就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一樣,you are what you browsing.寥寥無幾的書籤代表網路上癮程度不深,把色情網站的網站都藏在一個小資料夾裡或許只有自己知道,原來某某人也有個新聞台而且早就被長期窺探了半年。哇這簡直跟偷看別人日記一樣的敗德,難怪我會想到這個遊戲!

不過明明記錄的都是公開的網址,這樣講又有點詭異,就是不希望讓別人坐享其成享受自己長久累積的經驗,違背了網路世界最原先共享的美意,所以該把這種成見丟到資源回收桶永久刪除,看過不少人的書籤(偷看?)有的人的收場真的可以讓人耳目一新,同時也多了不少好站可以去逛逛,畢竟長期制約後再怎麼去都是那些地方,滯死在自己的小天地理。所以言盡於此,有膽來跟我交換我的最愛嗎?

不過上個「探頭微笑請打招呼」計劃已經失敗了,寫信給我的只有個位數,這個涉及隱私的突破實驗.....你敢玩嗎?

台長: 微惡‧米奇鰻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