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5:36: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比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比高 李克勤

喜歡山頂中看霧 我愛唱功多半度
想高分數我願快一步 崎嶇星空的鐵路
拍攝我走高角度 開心指數渴望創新高

*自幼一級級衝刺 身經了百戰太少事
高一尺的醉人景致 用法子 定要知

我要上 今天腳步更響
螺旋槳 心中推出百丈
未夠高 得到掌聲鼓勵
地說聲 別過獎
我要上 高一級便吃香
人成長艱辛中變偶像
令妄想 可轉做理想
疲倦也要繼續上
我要上 中可感動理想

一呼一吸走每步 有我拍子的記號
不可急躁 也別要偷步
觀點不可高兩度 哪會有新的態度
不管幾歲努力去增高
Repeat *

我要上 今天腳步更響
人成長艱辛中變偶像
令妄想 可轉做理想
疲倦也要繼續上
我要上 中可感動理想 成大將
我要想 中可感動理想 成大將



P.S.送比自己..送埋比你地~

台長: micke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