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2:29: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會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是不可天天簡諧
(又簡單又合諧)
但還有快快樂樂點點滴滴
往下投影 印在我的心

施力後不一定會有加速度
阻擋在前 最大靜摩擦力 
讓我亂想到什麼白努力
就是隨意 考卷上都是報應

努力 沒力 缺智力
不可能平衡這三力

放縱之後來的打擊
作用與反作用力 

拉密定律中間那一點
幼稚或單純 瀟灑或頹廢 
常常快被扯裂

圓筒內的水在增加
底部的壓力越來越大
但是我可是個有裂縫的漏水瑕疵筒 
沒有影響

電流的熱(情)效應
不論電阻是大是小我都努力
發光發熱最大功率 我ㄉ活力

神奇的電力
兩端帶電量和距離平方成反比
現在距離在拉近 果然會在意
是異性電但不知道會不會相吸

我不是無限大的圓
我知道我是小質點 可以忽略
不是圓周運動等速率
人家不是加速度 不會全向著你
但是我愛每一個朝著我的向心力

一條未結束的拋物線
還沒到最高點 抗拒著下墜 往前飛
小小希望 最後這是道完美


==============================


PS 不要以為我物理很好(只是會掰) 
別忘記我是期末考2分的鬼才

台長: 腦袋放在胃裏沒辦法用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