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1:40:32|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去打球   ︿︿

打到  6點多吧 !!

我們就爬牆出去  。。  [讚]

去青葉[改名溜]

買囉飲料就走人  。。 





這是媽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 : 現在幾點喇?
我說 : 我咧買飲料喇
他說 : 現在是怎樣?  越來越晚回家
我說 : 好  。。 買完就回家喇
他說 : 快回來  [口氣差低要死]


到家已經快7點     =         =


媽媽要去買晚餐吧 !!
他說 : 你都不要回來好了
我說 : 喔
他說 : 我不在家你就越來越晚回家喇
我說 : 喔

[煩死人   你不會都不要回來啊?     ]














媽媽低錢不見  就是怪小孩啊?

不要跟你住在一起就好了
你們就不會懷疑我喇
我缺錢我自己會跟你們要  
我不需要做那麼賤的是ㄅ  
一回來你就在那邊機機掰掰
誰叫你回來
我也不希望你回來  
你回來我的耳朵又要 [爆]了
你不回來我的耳朵多清境啊?
不會都不要回來啊?
說什麼 : 他們多好交啊?像你們?
白目  。。 
我有跟你說過了 : 誰叫你要生我們 不會不要生啊?
生一生在那邊罵我們出氣  ˋˊ
你媽好咧  。。
我生下來不是要給你罵的










昨天姨丈問我說 : 你要讀哪?
我說 : 不知道  [成大吧]
他說 : 我不跟你開玩笑的
我說 : 喔  不知道
他說 : 你沒考上xx的話就不要回來


[現在是怎麼樣啊?]
就是要趕我就對喇  。。
好ㄚ  !!
高中死都不會在斗六  
被你罵爽了歐  。。   [耖]
白目





台長: ⊙ ω ⊙ 小數の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段考 , 】
此分類上一篇:  3/26

【 小 琪 ♂ 咩。】
好咩~大人都是這樣!沒辦法ˊˋ
加油~把你的實力拿出來給他們看!!
嚇死他們!!
加油黑~
2007-03-30 12:4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