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1:51: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部份日記(10)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一切都跟我想的一樣..
那會比較幸福嗎 ?
如果天氣都只是晴天 那會比較開心嗎 ?
如果故事永遠都沒有完結 那會比較美麗嗎 ?
我就只是這樣問 我就只是這樣想...
聽說像流星許願是種流行 ~
但...
我還沒遇到流星..我已經迷失自己了 = ]

在一起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快樂的..
萬一不得已 也能 微笑的分開..
這真是..現實的世界..難得的幸福 = ]

找個會討自己歡心的人在一起..
試這個時期 我最想追求的感覺 =]

愛要提得起 放得下 = ] /*

會散的 就會散
要分的 合不久
裝不出來的..
有些事..早就該明白 不是嗎 ?!

以前一個人也很好
現在就算..找一堆事做
盡量不讓自己閒下來..
卻還是覺得寂寞
這是怎麼回事 ?

台長: __/筱/_悅/*_=]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____筱 悅..的 日 記 呢 = ] |
此分類下一篇:___部份日記(11) = ] /*
此分類上一篇:____我可愛的咩咩中途寫的幾句 = ] ( 9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