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02:52:5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拼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過得是〝啵兒〜〞快活…
除了偶而的頭痛欲裂…
和不時的嘔吐
以及間歇性的細菌感染…
如果再扣除無止盡的趕報告失眠和不停左右互換的鼻塞…
那麼我的生活可以說是趨近於完美了!!!

我是一個用精神生活支撐現實生活的人…
阿Q的精神勝利法我學得很好,很徹底…

親情、友情、愛情,甚至連休閒都一級棒!
好到忍不住走路都會輕飄飄…
每天收集一點一點的小幸福,
拼拼貼貼地竟然成了一大塊幸福〜

掙脫前一陣子的忙碌壓力
有種倖存的歡愉
壓抑過後的反撲是很驚人的
關於這點,我有深刻的體認
因為…
期中考後我自動停課兩週
即使人在學校旁,醒著,沒事幹…也堅決不肯上學
有種「我受夠這一切的擁擠了!!」而想盡全力逃脫的感覺
所以,我將「死大學生」特性發揮到極致
沒能下山逛街,就上網玩競標,買了4件漂亮衣,一個可愛小玩具
古人所謂的:「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我則是現代版滴:「美人不出門,能買天下物。」
嘿嘿。

一但下了山,逛膩了台北的各大百貨公司、夜市…
突然想到在台中夜市的茶葉蛋香,就立刻買了車票殺到逢甲夜市,
吃它個過癮!
順道拜訪老友,聊天到天亮,再慢慢晃到車站坐車回台北上早晨的第二堂課…
這樣恣意又充實的過生活,真的是把我的隨性無限發揚光大。
好喜歡這樣的日子,有種一步一步在接近心中理想圖的感覺…
曾和朋友約定,出社會工作後,有了自己的經濟能力,
便要過著週休二日時,到香港shopping、到日本吃握壽司、到巴里島作SPA…
這還只是初級班喔…
進階班是到米蘭採購下一季的衣物、到羅浮宮看真跡藝術品、到倫敦漫步在霧中、到西班牙跳舞…

作夢總是能緩衝不盡人意的生活…
這也是最近這樣忙碌、壓力大,卻還能好好活著的原因之一吧…
我仰賴對未來的那份憧憬,海洛因般麻痺對現實壓迫的疼痛。
很多此時此刻所發生的 BAD LUCK都能被碳化,
它真實存在,但對我的殺傷力已成了脆弱的粉末。
有幸福做後盾,便能勇敢面對一切!
對我而言,幸福來自於對自己的肯定、有能力給予別人幸福、穩定的進行式、精采而愉悅的生活…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台長: 妖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