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7 13:54:4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司機麵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對面的巷子裡有一個麵攤,由於他的旁邊有一家超高級的中式餐廳,每到傍晚就會有賓士車等高級車停在旁邊,於是我和同事就戲稱這家麵攤為司機麵攤,因為大老闆在高級餐廳吃飯,司機把車停在那裡就只能在麵攤吃囉!
這家麵攤是由一個年輕的女孩掌控,還有女孩的父親在一旁協助,偶而可以看到女孩的弟弟幫忙,中午是生意最忙的時候,一票上班族一湧而出,就看到年輕女孩的手沒停過,下麵、煮湯還要注意客人們嘴裡念著要叫的東西,心裡真是佩服這個女孩,忙起來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女孩的口氣變差了,對於父親的詢問以不耐煩的口氣回答,對於客人叫東西的程序有所意見,同事說他怎麼這麼凶呀!我說我想客人這麼多總是會不耐煩的吧!同事說你的脾氣真好ㄟ!我思考了一下,我說因為我會想如果我是他的話我會怎樣?我想我也會跟他一樣不耐煩吧!
於是我們去買麵的時候都會開始揣測這個女孩的故事,我們開始揣測他弟弟在讀書所以偶而才會出現,他是老大為了家庭生計放棄學業而主持這個麵攤子,他可能是單親因為從來沒看到他母親出現過。
呵呵呵~~無聊的我們,不過為我們買中餐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2002/02/27 AM 11:54

台長: 紫色玫瑰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小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固執、執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