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11:35:4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2、23日冒著大雨從桃園搬家到永和,對我這個已經搬過無數次家的人,我是覺得沒什麼,但是‧‧‧‧‧。
從認識我老公以來,我們這次已經是第四度搬家了,而最痛苦的是每一次搬家我就要被大撈叨一次,「為什麼你的東西這麼多呀?」「搬的最重的全是你的東西。」「收這些都西做什麼呀?真是無聊,可以丟掉了啦!」,嗚嗚嗚~~~~但是呢!這次更慘,因為還有婆婆的加入,我老公一面說〈當然他有時候唸一唸,但是還是會幫我搬,並不強迫我丟掉〉,我婆婆也跟著後面唸,好慘呀~~~~!
由於我們租的房子並不大,兩房一聽,房間都小小的,所以我們也不是將所有的東西都搬走,有些收藏的東西仍舊是放在桃園,結果我婆婆居然說我們搬走要把我那些東西丟掉,不會是真的吧~~~~@@
搬了家之後整個人都輕鬆了,不用每天上班擔心塞車的問題、停車的問題,騎車也比較省錢,還可以睡晚一點呢!
只不過有一點美中不足的是,搬到台北以後遇到颱風過境,每天都是滂沱大雨,連續下了一個禮拜,但是這點並不影響我愉悅的情緒,最近騎著車心中總是會響起一首歌,「那南風吹來清涼.……」就像看電視、電影襯托著情節放背景音樂一樣,呵呵呵……。
搬新家,搬新家,真快樂!



90/9/29 AM 11:28

台長: 紫色玫瑰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小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