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4 18:22:4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兒子滿懷期待的在沙灘上等老闆教老公如何操作水上摩托車,坐上去之後老公可能是剛開始不熟練吧!感覺上一鈍一鈍的,過了一會兒才有乘風破浪的感覺,但為了怕兒子會怕,也並不是開的很快,沒想到才不過十分鐘的光景,兒子已經在唉唉叫了,吵著要回岸上去,錢已經花下去了不騎是不可能的,要兒子一個人在沙灘上等更不可能,只好我陪著兒子在沙灘上玩而老公繼續騎,唉!我懷孕的時候難道忘記生膽給他了嗎?其實他連在沙灘上玩都不太願意,因為他會怕也不知道在怕什麼,第一次帶他到海邊去是去翡翠灣,那裡也是沙岸,才下去岸邊走一步而已他就跳起來要我抱,好說歹說就是不下去走,沒辦法!只好抱著他,那麼我想退而求其次,那我抱著他追浪總可以吧!他居然也不准,折騰了老半天被他給打敗了只好作罷,可是第二次帶他到海邊是去蘇澳,那裡是岩岸,那一次他就玩的很高興,對於那難走的石頭路也不覺得什麼,唉…..小孩心海底針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太陽下山之後天氣開始起風了,顧及兒子生病未好所以就整裝回飯店,享受飯店的免費餐點,原本想免費的應該普普吧,沒想到還不錯吃呢!回到房間洗個澡他們父子倆看著電視就睡著了,那時也已經十點多了,我還睡不著,走到陽台搬張椅子到陽台泡壺咖啡仰著頭看著星星,這種感覺真是享受,享受南台灣空氣的清新與寧靜,看著滿天的星斗,美中不足的是那雲朵的捉弄,在那裡飄來飄去令的星星時隱時現,雖然如此都比在北台灣強了,在台北即使上到陽明山都還不一定可以看到那麼多的星呢!記得有一年我是在七月到墾丁玩,晚上和友人騎著租來的摩托車出遊,一面吹著風一面看著頭頂上的星星,那夜黑的似乎就要往頭頂壓了下來,那星星亮的似乎一舉手就可以摘的到,一個不經意往後一看突生一個感覺,感覺似乎被這黑夜、星星給追趕、吞沒了,我永遠記得那一夜‧
早晨兒子依然盡責的把我和老公叫起床,梳洗一下下樓吃個早餐回房打包東西準備再去兩、三個地方就要直接打道回府了,有兩個地方的門票是飯店送的,一個是奇幻多博物館一個是統一海洋虛擬世界,我們先到佳樂水因為聽母親說那裡的風景很漂亮,那裡的風景其實跟北部的野柳有點相似,因為風蝕或海水侵蝕的關係有些奇形怪狀的石頭,但人潮顯然沒有野柳多還有那裡的海也比野柳乾淨漂亮多了,在那裡欣賞了一下子的風景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奇幻多博物館,怎麼說呢!你在門口看到他的簡介你絕對不會想進去看因為再加上他的門票很貴,不過他那裡面還真介紹了很多很特別的東西而且簡介介紹的很詳細,例如什麼貞操帶啦、四隻眼睛的魚啦還有被獵頭族縮小的頭、會長頭髮的石頭……等等,不過我在想我下一次來墾丁應該不會再來了,因為我都已經看過了,出了奇幻多我在懷疑這家博物館還能撐多久,儘管他也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最後一個目的地統一海洋虛擬世界,這是一個適合小朋友來的地方,因為一切都是假的,還沒到目的地之前我還以為他是跟新加坡的海洋世界一樣,還滿懷期待,到了目的地看到虛擬兩個字(票上面沒寫虛擬兩個字),我還在想為什麼叫虛擬海洋世界,進去之前售票小姐先發給我們一個立體眼鏡,喔~~我開始有點明瞭為什麼叫虛擬了,進到裡面一切真相大白,心裡有一點小小的失望一切全都是用幻燈片的,裡面最特別的就是戴上立體眼鏡然後拍拍手就會有魚跑出來,有旁白介紹魚的名字啦、生長環境啦….等等,還有動感電影院,他是怎樣的咧!就是坐上特別的椅子繫上安全帶看著影片,然後椅子從頭到尾的亂震動,真不知如何形容那種感覺,不過這些對一個三歲小孩而言都是一個全新的經驗,這樣想就覺得還蠻值得的啦!
看完最後一個據點,我們就直接往台北的方向開去,可憐的老公繼續受開車的折磨,而我和可愛的兒子則是沉沉的睡去‧

2001/6/14 pm5:33

台長: 紫色玫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之旅(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