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6 19:00:00| 人氣6,2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貝成長日誌(11)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了,我又沉潛了一段時間了,隨著夏天的腳步逐漸邁進,外面的天氣也變得很炎熱,而我所穿的衣服也從保暖的長袖逐漸換成清涼的短袖,這樣可以使比較怕熱的我涼爽一些,不過雖然改穿短袖了,但是只要運動一下,還是會滿頭大汗啦~~~有鑑於炎熱的天氣,爸比及媽咪打算來一趟高海拔大自然之旅,所以在前一陣子我便跟著他們一起到戶外渡假去了,這也是我頭一次出門住宿,所以打算再另闢專章好好跟大家分享,雖然說這一陣子外面的天氣很炎熱,但也是不改我喜愛往外跑的性格,所以每天還是繼續要求阿嬤帶我在家裡外面的道路散步,漸漸的我原本雪白的肌膚,因為在熱氣的侵襲下,慢慢轉變為帶有些許健康膚色的肌膚,不過整體上我還是很粉嫩的啦,而這一次所要分享的重點還是以室內為主,主題為服裝秀及介紹新成員,至於到戶外出遊的照片將搭配爸比的遊記一起分享給大家,讓大家知道我是一位動靜皆宜的人,接下來請各位慢慢瀏覽囉~~~


~~~你在看我嗎,沒錯,我已經換上短袖及短褲了,衣服上印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裡面的主角阿拉蕾,是要我學習阿拉蕾努力往前、豪不退縮的勇氣嗎,這一點我可是有達成窩,不過還是要先介紹一下這一次跟我在一起的新成員,首先是我頭部後面那一隻雪白大貓貓,這一隻也是很有歷史了,據說是爸比早期偏愛這款貓咪裡面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柔暖,因此便買了11小的貓貓,小貓貓目前是放在車上給我玩耍用,至於大貓貓的話,嘿嘿嘿~~~現在則是我躺在床上時的依靠物,就像現在這樣,多麼舒服啊~~~,至於另外一位成員便是在我短褲旁邊的阿龜,這一隻阿龜也是我嘴巴癢時的好夥伴,最近爸比自創了一首阿龜童謠,每天都會唱給我聽,歌詞內容為:「阿龜阿龜幾時辦嫁妝、阿龜阿龜每天努力的上班、阿龜每天辛苦的工作啊、阿龜每天笑嘻嘻」,我也會很開心的跟著一起哼唱。


哈囉
~~~還在關注我嗎?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哪個地方不一樣ㄋㄟ,鐺鐺鐺~~~答案要揭曉囉,那就是我要換上另外一條長褲了,主要是現在外面的天氣都很悶熱,因此只要在室內的話,通常都會開冷氣及電風扇來降溫,這時候媽咪怕我太冷,所以後來都幫我換上輕薄的長衣、褲。


嘿嘿
~~~我的小阿龜你準備好了嗎?我已經準備好要好好的照顧你了窩,待會兒千萬不要害怕啊,哇哈哈~~~~


哇~~~不小心露出我隱藏在心裡深處的心思了,其實我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小朋友啦,剛剛那一段只不過是我自己在揣摩內心戲啦,大家有沒有很入戲啊。
哈囉~~~我又變裝了,這一套衣服是媽咪上Lativ的網站幫我買的,衣服前面的圖案是一隻可愛的長頸鹿造型,雖然說現階段我已經會自行翻滾了,不過對於往前爬行還是有點生疏,因此只要自己練習的話,便會造成後退的情形,所以還有待加強。
既然不會向前爬行,那不然額外練習一下游泳的姿勢好了,各位看到的是蛙式,這也是爸比最喜愛的一個姿勢喔。
游蛙式,這對現階段的我來說算是吃力一點,於是沒多久就累了,索性翻過來呼呼大睡好了。
在短暫的補充精神之後,我又精神百倍了,接下來我要介紹我生活中的另外一位重要成員了,那就是陪伴許多人一起成長的哆啦A夢(簡稱阿夢),先前爸比及媽咪還一直幫我尋找我喜歡的玩具,但是,經過沒多久都一一被我給三振了,唯獨阿夢,我是百看不厭,現在只要看到它的商品或是電視卡通裡面的阿夢,我都會很開心且大聲呼叫它,聽媽咪說現在台中也有在舉辦多拉A夢百年特展,再過一陣子也會移師到南部來,到時候要帶我去跟阿夢見面窩,真的很開心。


~~阿夢,趕快跟大家打個招呼,現在我每天的生活裡,阿夢已經是我每天生活的玩伴之一。
不過話說阿夢雖然是我每天的玩伴之一,不過偶爾也是要當一下小弟啦,就像現在我手有點酸了,這時候便是阿夢表現的時候,可以當我小手的靠山,你們看,是不是很像大姊頭啊。
~~~現在嘴巴突然有點癢了,趕快先用小手來填補一下,不過還是很癢ㄟ~~~怎麼辦。
來阿夢,又到了你表現的時候了,我已經摩拳擦掌一段時間了,來窩~~~把你紅紅的尾巴伸過來,讓我好好地咀嚼一下你那圓滾滾的尾巴,嘿嘿嘿嘿~~~~~
在蹂躪完阿夢之後,嘴巴的癢度有逐漸好轉的現象,那就放你一馬吧,不過還是要繼續臣服在我的魔掌之下啦,哇哈哈哈~~~
接著又換上另外一套衣服了,這一套衣服的褲子是爸比及媽咪前一陣子到菜市場參加佛光山所舉辦的浴佛活動時,順便到市場裡面購買的,原本是一整套的,不過媽咪說上衣在現場看時覺得還不錯,不過穿到我的身上卻不怎麼好看,所以後來便只讓我穿褲子而已,回過頭來,自從爸比及媽咪得知我喜愛阿夢之後,就開始幫我尋找一些阿夢的周邊商品,所以沒多久之後,爸比便幫我買了一條阿夢的毛巾,可以讓我當作枕巾或是擦汗的毛巾。
你還在看我啊,我現在已經可以獨立坐在床上了窩,有沒有很厲害啊。
既然阿夢的毛巾也已經介紹了,那我也趕快把我的小弟阿夢給呼喚出來好了,阿夢你在哪裡啊~~~~
好了,成員總算到齊了,我的阿夢毛巾及小布偶都在我左右兩側列席跟大家打招呼了,請多多指教囉。
既然招呼打完了,我也要跟我的小弟阿夢好好聊一下了,阿夢!阿夢!趕快過來窩,我忽然覺得我的嘴巴怪怪的窩,你來幫我看一下,好不好啊~~~
這時候聽到媽咪在叫我,說爸比要幫我拍照了,哇~~~那我還是要繼續在大家面前維持完美的形象,阿夢~~讓你撿到了,這一次就算了(阿夢:哇呼呼~~~還好還好,終於可以短暫脫離魔掌了)。
在表演完上面幾段的服裝秀之後,這一次的生活雜記分享也要走到尾聲了,最後便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換上涼快的打扮,讓大家可以短暫消暑一下,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讀者的瀏覽,感恩窩~~

 

 

 

台長: 金子齡
人氣(6,276)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寶貝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寶貝成長日誌(12)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貝成長日誌(10)

ivy
小宜庭的表情愈來愈多
而且愈來愈逗趣了
真的超可愛的呀~~~
好久不見
又長大了一點呢
要乖乖的哦~~
2013-06-07 11:13:48
版主回應
是啊...最近她又大了不少..現階段她的表情已經很豐富了...有時候不經意看到的時候..還會被她多樣的表情所逗笑...加上現在已經會獨立坐起來了..所以現在只要在床上的話...都會迫不急待的練習這個動作..只要過程中有點不順利的話...就會發出生氣的叫聲...我想假以時日應該可以看到她學習站立了吧....哈
2013-06-10 08:43: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