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3:03:3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你手中接過的不只是車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遺憾沒能抓住時間.只好留下了那天所有的東西...

獨創的蝌蚪文爬滿了在7-11帶回家的礦泉水.就像巴比倫法典...雖然出自我的手筆.但我沒能解釋它的涵義.

那些是片段.我無法留下所有的陽光.所以帶了些茶回來.還有我偷偷藏起來的感動!

小小腦袋瓜裡一直在上演同樣的戲碼!一些你們知道的.一些你們也有參與演出的.還有一些我自己的...對白.

那日子中.我想改掉一些台詞.一些時間.但是.我知道我再怎麼改...你還是會出現.

我總以為我是拿著逗貓棒的主人.突然大徹大悟!我只不過是你的寵物之ㄧ而已...沒資格相提並論!

常會問了些不該問的問題.像小朋友一樣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我覺得那沒什麼不好.但心裡又有個聲音對我嘑斥:這樣的問題不禮貌!!所以問題到了嘴邊我又努力的嚥了回去...

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經用了最大力氣來證明.不知道你是不是不領情?我知道你沒那心情來釋義...我知道.我都知道.

每個人走路都不一樣.那是因為氣不一樣.我走路常在思考.思考什麼也不知道.漫無目標.只是有時會不小心陷入苦惱...你在走路就輕飄飄.我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意思...難怪你是淡藍色的.

其實.我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一直在找藉口.說什麼時間會治療一切.Don\'t worry about it.看的出來我擔心嗎?我怎麼沒感覺?算了...

一張小小的車票要承受太多壓力...我捨不得.只好求上帝用另一個方式來替它分擔一些壓力...順便.我也潤一潤眼睛.一舉兩得!!

太多太多的對不起和謝謝你.我不想在往後的日子裡...它一直充斥在我們之間.我們都在學習.我們都只是個孩子...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我以為會自己控制不住.像每天上演的肥皂劇那樣....但是.我還是缺乏了些勇氣...對於我一直都想做的事...

(感謝主...)

台長: Michell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