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0:44:07|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期的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好像一直在同個日子出現,或許這樣的安排有著一定的規律...但要抓幾個條件才有辦法成功運算呢?看著今年的這一天的日子,傻傻安排著擬訂計畫...或許上一次的結果是個交叉點,幾算記月的幾日會有合作的平衡感...交界點的失促感隱藏不現實的勇氣......




今天早上被自己的手機鈴聲吵醒

原來我遲到了=0=

腦殘打給我想叫我幫買早餐

好像是以為我直接出校門了0.0

看來我今天被這個鈴聲拯救到了@~@

不然我還不知道我會睡到幾點勒...

起床之後全身又開始酸痛~~

練舞果然要比較長時間的休息-0-




今天原本應該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ˊˋ

結果卻要明天補課!

這樣規定根本沒比較好阿-.-

乾脆上禮拜五就上課

兩天跟一天的假日差很多ㄟ@~@

一天假日根本就只是給看書不能出門的=0=

一出門時間就不太夠了阿....

真是濫ㄟ~!~

自己都沒有點時間觀念喔




今天早上3 4節課真是搞笑~~

竟然是連續來兩節國文

我昨天還以為三節是分開的0.0

真的是讓我有點想自殺=0=

不知道為河會這樣調課吼?

聽說以後每個禮拜都是這樣...

包括明天補禮拜五的課ˊˋ

有沒有搞錯!!

又是一個3節國文課的日子*0*

真不曉得這樣的日子要如何過-.-




美術課的時候老師在那裡講一堆跟美術毫無相關的事ˊˋ

好像在講自己的偉人史一樣-.-

真搞笑!!什麼東西都沒教馬

感覺就像是一個很有演講慾的老師在那裡講而已*0*

這節課宏仔 KKO 和尚翹課去操場打球0.0

真是不乖~~不過其實這堂課真讓人想翹




下午的音樂課老師先講了一下關於這學期的東西之後...

開始唱歌@~@

好像是合唱比賽的時候要用的吼?

好聖經的歌喔>@<

不過我意外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唱...

在我聽起來大家好像都變成了音樂神手的說ˊˋ

結果回頭看閒置跟和尚....

挖靠~兩個人都在對嘴而已=0=

不知道還有幾個人這樣.0.




自息課的時候班上都不知道在幹麻ˊˋ

後面賭博@@而且還是兩攤在搞的~~

然後和尚 KKO 宏仔 制服(新隊友)又翹課去打球了~~

看來籃球很受高中生歡迎喔*0*

在教室都不知道要幹麻=0=

反正就是下課就過囉~~




終於到了最後一節"國文"了~~

讓我有種解脫的感覺^&^

考了題解 作者...結果再考的時候我幾乎都不會ˊˋ

後來老師出了一題加分題~~

寫出12個東西(寫一個+5分)挖靠~~

真是太高興了

在考之前我剛好意外看了一下....

然後就寫了7個!!

然後就考91分了^&^

雖然感覺頗高的@~@

可是好像很多人沒加分...

但是就比我高了

真不曉得國文真的有簡單成這樣>~



放學之後跟宏仔 腦殘 KKO去後門買晚餐準備去板站練舞~~

今天學長好想說不練=0=

不過我們忠班就快跟熱舞代名詞一樣了ˊˋ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練了!!

後來泡麵也來了0.0

遲到的很爽喔~~~

最後說不來的安廷學長也來-.-

不過練了一下就走了>@<

真的是吼....敷衍ㄋㄟ~~




後來8點左右我們就散團了~~

今天音響又是我拿了ˊˋ

雖然感覺很久沒拿...

不過事實上在第一次給別人拿之前我都不知道拿過幾次了

唉~~猜拳真的是個看似公平

事實上充滿很多邪惡的小遊戲-0-

台長: 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