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00:05: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高雄happy遊...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很開心ㄝ
好喜歡台南喔
好喜歡芊純媽媽的菜還有她送的外套
忘不了台南的小吃...米糕飯、擔仔麵、黑豆花、武廟前肉圓...
天阿!口水都留出來了!還沒吃完勒~~我的棺材板跟冬瓜茶阿~~~~~!
當然還有赤崁樓、安平古堡,
還有印象最深刻的武廟..........裡面的月老廟= =
but...目前看來它好像有點不靈驗...|||
還有那個很大很大的夜市...人怎麼可以這麼多阿~第一次逛夜市有頭暈的感覺= =
還有最後一天"乾媽"請的麻辣火鍋~~徹底讓我了解到我完全無法碰觸辣= =
狂冒汗ㄝ...哈哈我們還吃到喵的麵勒
真是看不出來喵的下面這麼辣勒
繼ggman的新竹遊後...新竹成為了我最愛的地方
經過這次台南遊...台南也好正喔...先給它排名第二好了

接下來是高雄阿!
其實高雄跟台北還真像...值得讚賞的是交通稍微好了一咪咪
騎了很久的車~從台南殺到高雄...真的很累ㄝ
還記得我們一到順娘家的時候
死猴子忍不住膝蓋疼痛在路上就坐著不動..真有趣..真可愛
後來我們要上去順娘家的時候..順娘的媽媽下來電梯口接我們
死猴子嘴巴怎麼可以這麼甜阿...還以為是順娘的姐姐勒..哈哈
雖然順娘媽媽看起來真的是很年輕...所以我給死猴100分
也大概因為降子我們晚餐吃的可是人間美味阿!
江浙菜ㄝ...黃鶴樓阿...超正的...好好吃喔~流淚阿~吃到撐
晚上...順娘帶我們去他爸的工作的船上睡覺
還帶我們去參觀駕駛艙跟機艙...真的是很特別
感覺只有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想不到我們居然有機會能親眼看到
還在船頭那邊吹海風...感覺真的好特別阿...真浪漫

台長: 新兵衛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