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2:06: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8日

今天下午5點左右,我跟安西就去百齡堂排隊,想不到排的可長勒= =
後來看到同班的
就...插隊啦~ 哈哈!!
進去會場後,我們選了一個最佳的位置
就是中間的中間
怎樣!夠棒吧!!
6點到了
出來的是........................................................
艾莉絲~~~~~~呼呼呼呼呼呼阿阿阿阿阿阿
正阿,實在是正阿,有多正呢?就跟電視看到的一樣
首先是搖音社的表演,不夠HIGH,整個救嫩掉== ==”
後來第一位登場的藝人是.......戴愛玲
有點胖@@不過.....”對的人”這首歌真是好聽~~~全場HIGH起來哩!
再來是”SOLER”.....”陌生人”這首歌真是紅,大家都會唱,雖然他們不怎麼有名
But唱歌真的很好聽,我只知到有這首歌,這是高中時,”包子”用他手機放出來,我才知道的
Then是....張峰奇,他的歌我不太會,= =也不太知道,SO就HIGH不起來,不過他真的很帥~
接著是...李聖傑,以”最近”為開場,”關於你的歌”是接下去的,後來又唱了一首”眼底星空”
最後....他唱完了???
不 !被我們的安可給叫回來了
爽!!!當然曲目就是...”手放開”,實在是太好聽了,他還有一個小動作,唱到”手放開”時,有個打水飄的姿勢,感覺蠻帥的
接下去呢,是一位女新人,名叫”小歐”,聲音算不錯,不過人長的不怎樣,歌還不錯聽!
最後的壓軸!!!!!!!!!!!!
”曹格” ”曹格” ”曹格”
沒錯!就是他,一出場尖叫聲不斷,而我的右邊是站女生,聲音超大,都比過我的聲音了= =
當她唱到””背叛””時,全場,不 ,是全聖約翰的人都在跟著唱,邊唱邊叫,現場真是無法控制,他還走下台,跟大家近距離接觸,
不過,可能是太混亂了,他也就走回舞台上,這是最後一首歌嗎?
當然不是丫~又被我們的安可聲給喊回來,
演唱完後,就散會啦~
其實,我要看的不是他們,
我是要看”艾莉絲”,她真的是很甜美
爽~~~~~~

台長: →★~小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