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9:55:26|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訊展~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資訊展
首先到南山集合
再到永安市場站
結果只有兩人= =
到某暫時
再和另一位集合
找他找超久的
一下在一樓
一下又在二樓
一下在左邊
一下又在右邊 = =
才發現每個地方的地圖畫的方向都不一樣...
還好我剛好瞄到
不然就會一直找不到= =
好啦
集合啦
總共三人
與原先少三人
就坐車啦
接著是看地圖
坐公車
到了
到裡面時
第一個問題就是
先逛哪一區
答案
有 SHOW GIRL 的地方 XD
哇~
好多 SHOW GIRL 呀~
所以還是不知道要逛哪一區
看到有人在丟禮物
就湊熱鬧
哈哈
但他們說精采的是在一點半開始
當時才十二點多
有位同學又喊餓
就到外面找地方吃飯啦
但旁邊都是大樓= =
就不知哪裡有 "窮人" 的攤位
找不到...
而有個地方一定是高消費區
101...
但沒辦法
就去啦
哇塞 !
一杯咖啡 一百多 = =
快跑~
到地下室
終於看到小吃攤了
但沒位子= =
走一走
外面有路天的
旁邊剛好又有 M
決定啦~
吃一吃
快一點了
要走回去
媽啦
迷路了= =
好多門呀~
走了三個
還找不到= =
最後才發現門上有寫字...
走道啦
人太滿 進不去= =
最後硬塞
進去啦 XD
好 HIGH 呀 @@!
都是 SHOW GIRL XD
就開始找會丟 好~ 東西的地方
找一找
都沒有= =
就看他們跳舞啦
好讚 XD
再繼續找
終於找到了
他們會丟 USB 和 LAP ( 隨身上網的 )
還有一些小東西
一開始在後面
而她們一次是半小時
再半小時會再做一次
第二次就往前站
站在最前面等
開始了
SHOW GIRL 開始跳舞
跳完就是主持人上台
SHOW GIRL 一直瞄我
害羞 >///<
講完時
小禮物先丟
丟一丟
發現剩一個
忘記拿出來丟
SHOW GIRL 就拿在手上
不知要怎辦
之後就直接給我 @///@
哈哈 XD
親手交接~
要丟 USB 了
準備摟~
1 !  2 !  3 !
丟~
襙 = =
真的是 "丟"
我好不容易在前面
沒接到 = =
我同學在我後面 ( 他自己要站我後面 )
接到...
不放棄 @"@
下一局再站一次
但是尿急
先離開一下下
要回來時
迷路了...
一直找
一直找
找到了
要去時
被抓去做問卷 = =
說會拿到 USB!         線...
想說這是天神的安排
要我拿線
再拿本體
就填啦
哈哈
有線了
去站
第二排
不會再拿不到了吧
我前面同年紀的一直吵
還互推
被主持人發現
就講些話
之後要丟了
我準備好了
1 !  2 !  3 !
丟~
幹 >"<
主持人直接給我前面的
煩耶 @"@!
拿不到啦

我同學有吵著要走
想說再一場就好
沒辦法
走啦 ...
真不愉快 ~"~

台長: 楊咩咩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哈 死好
此分類上一篇:隕石

蟑螂
呵呵 妳直接花錢收買主持人=ˋ=

不用等者皆 主體和USB線就都有了 哈哈
2008-12-07 20:08:21
版主回應
最後一場
還有三腳架= =
沒屁用...
還有
忘記跟 SHOW GIRL 要即時了 ~"~
當時其中一位真的有偷瞄我
我希望在一場是因為
那位 SHOW GIRL 故意往我這丟
結果我前面同年季的真的很賤= =
兩手伸長
往上跳= =
又因為我的距離跟他很近
所以 SHOW GIRL 會丟的很低
所以他也拿的到...
2008-12-07 22:0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