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0 00:18: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glish speaking day 國文家教 語言自學 你說我聽 用音符與世界溝通

    新竹家教網 學語言app英檢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高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全名英檢 youtube 英文學習看漫畫學英語 安親班課程表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你說我聽 用音符與世界溝通

英文線上學 英語網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開一場獨奏會,有人要的是炫技,有人要的是資歷,但朱宗慶打擊樂團團長吳思珊開獨奏會,找來朱團副團長何鴻棋首度合作擊樂二重奏,推出「你說我聽?你聽我說」音樂會,展現音樂之外的自我省思與觀照。「相隔3年再開獨奏會,我該如何突破?如果只是一個人在台上獨奏,表現形式有限。」吳思珊說,她想找跟她反差很大的音樂家合作,開口邀長年工作戰友何鴻棋,「我很高興他沒有拒絕,甚至跟我一樣躍躍欲試。」高中才學打擊樂,吳思珊從安靜小女生變成站在舞台上的音樂家,北藝大畢業之後赴法讀書,獲得法國馬爾梅森音樂院第一演奏家文憑返國,現任北藝大音樂系專任副教授。何鴻棋則從初中開始接觸打擊,北藝大研究所碩士畢業,任教北藝大、實踐大學等。在朱團年度馬不停蹄的音樂會中,兩人抽空討論,在樂器儲藏室排練,構思了這一場有戲劇感的「你說我聽?你聽我說」音樂演出。音樂會上半場為4首擊樂二重奏,包括凱西?肯格羅西《超感應》,西原大樹《蓄勢待發》,喬?摩爾三世《野蠻對唱》及木琴天后安倍圭子經典曲目《海濱的回憶2》。下半場則是全新曲目《我說你聽》,邀請作曲家周莉婷與劇場導演陸愛玲一起參與,透過獨白、走位、角色與演奏,展現兩人從自己生命經驗出發的「聽」、「說」之旅。「詩人用詩,音符就是我跟世界溝通的方式,我希望這場音樂會不單只有好聽的音樂,也有我對於人生的看法。」吳思珊說,身為團長,「大家都以為我很乖,美日語 全民英檢報名手冊 免費英語教學網站其實我內心嚮往自由,鬼靈精怪,但我不後悔隱藏了那一面,其實年紀漸長,人生難免有所失去,但獲得的更多。」「吳思珊、何鴻棋打擊樂音樂會」將於9月7日舉行,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你說我聽-用音符與世界溝通-215043443.html<
    english speaking day 國文家教 語言自學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看影片學英文 中文家教行情大專英檢 英文雅思全民英檢中級寫作 生活英文會話 英文家教網免費找家教 美語學校成人英文 全民英檢課程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英語會話家教 全民英檢gept多益 雜誌 學習 英文翻譯免費英聽網站 toeic 補習 臺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michael596qh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