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2 17:25:39|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駿馬奔騰新氣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蛇年年尾時,發生很多事情,都與自己切身有關的,姪子因為工作壓力過大而上吊自殺,留下一堆長輩們的錯愕。因為姪女的先生得胰臟癌與病魔纏鬥,但姪子卻因為工作壓力過大而選擇不歸路。對我而言,難過,錯愕都有,真是五味雜陳。面對很親的大哥看到他過年期間總是無法展開笑顏,心裡真是掙扎呀!

當初知道這個結果時,正在往上海的路上,我問自己是怎麼想的?

我想一定是心吉要給我們還活在世上的人,親朋好友們一個良善的訊息。對一個有修行的人來說,就是一個提示當下不努力修行,還待何時呢?對於沒有修行的人呢?當然是要找一個宗教信仰去皈依自己的佛性,自己善的一面,那一面就是自己本來就擁有的佛性或者是良善面。

這幾天總是會想起以前跟姪子相處時候的情境,在夢裡,在思維裡。似乎那一種懷念的方式。但能做的就是多做基本功課了。今天意外地在一早起床就一口氣做了拜懺,心情格外輕鬆,這就是基本功課的妙用吧,也因為如此聚集了能量,所以才能跟大嫂說一些我對心吉事件的想法。所以決定帶他去玄紫苑去走走。若他有靈,就那一天跟我及他老婆母親一起到佛堂走走。

今年馬年也是我自己的本命年,就好好的努力吧!

除了基本功課外,就是專業的術養了,該好好衝刺一下。以前藉口不修行是因為很累了,佛堂都沒清,因為很累了加上電腦很慢,所以不能做功課。這些在今年大掃除我一一克服了,去買了桌子,椅子。先來一個網路日記。表示開工的決心。不到一小時買好裝好。

所以【駿馬奔騰新氣象】就此展開。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咖啡喳喳 |
此分類上一篇: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