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9 00:26:00 | 人氣1,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9)
時間: Wed Jul 19 00:26:29 2000

7月18日 加護病房第六天

今天忙了一個早上,精神不太好,在老師那咳嗽咳的厲害,
怕老師已經感覺到我的不對勁了!

剛剛去看你,你的意識清楚多了,用手去抓管子,但是你不能抓耶!
抓下來你的呼吸還有問題,這樣會更危險,所以勸你不抓,你似乎聽進去了!
第二次在進去看你,你一直抓大腿附近,我想是麻了吧!
問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你搖頭,『搖頭』讓我感覺到你的進步,至少你聽懂我說的了
告訴你要自力他力合一,如果有意識要自己唸九字禪喔!
周教授師說,要放導師的圓滿版CD,我要書芬帶過來放,只是我們發現他無法repeat

今天因為你有好多事證喔!
事證一:書芬為了要看你到醫院,順便下午參加台大的求職工作面試。
他到醫院的時候,才知道是早上九點就開始面試了。他遲到了!但他確有通過初試耶!
但是他歸功於你喔!因為要來醫院看你,所以趕上末班的口試。

事證二:你要我好好思維『死亡』因為今天家裡心愛的狗,往生了!
這要我好好思維這個法。死亡是一種身心的大變化,而眾生平等,我對於貝貝的死亡
竟然沒有太多的感傷,你說我不愛他,不盡然。
但相對於你,我的難過、傷心卻是多過他好多倍!
那這樣我做到了眾生平等了嗎?還是我只要認知死亡的真義,就能知道到底是否平等呢?
我剛剛拜懺,也一直想這個問題。

事證三:蘇伯伯說,他最近在台大醫院找停車位都很容易找到喔!
我想是他唸著九字禪的關係吧!

事證四:本來以為不可能將大光明燈的錢抽出來,做一個『圓滿單』的德
結果下午我在去電話問美娟,竟然可以了!明天就會把錢會給我!
做了一張『圓滿單』到時候你就第一個使用,第一個大圓滿。

下午打電話給周教授師,他問你是不是去爬喜馬拉雅山的那位,看你多有名。
他說他會轉達導師給你一個治療的方向,但是前提是導師要打電話回台灣。
然後告訴我要放圓滿版的音樂,這樣一切才能圓滿。
蘇講師跟我要你的出生年月日地址,他請一位師兄幫你用墨寶祈福
精舍該做的都做了,剩下的是你的自行修體囉!
剛剛跟昱珍聊天,你可能是一個巨大的身心變化,搞不好你是第一個有實證的呢!
加上大圓滿單,我想一定會圓滿的!

今天你一直拉著我的手不讓我走,直到護士提醒我們訪客時間到了!
我很多陪陪你,但在加護病房把時間卡的太緊,你要早日恢復,離開加護病房,
這樣我就可以多陪你了!

加油囉!明天就會有一台CD player可以一直放圓滿版的CD了!
到時候會更圓滿的喔!
加油囉!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10)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