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6 10:41:00 | 人氣1,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7)
時間: Sun Jul 16 22:41:56 2000

7月16日  加護病房第四天

今天有一個天文現象『月全蝕』,不過在中壢看不到,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看不到,還是因為『天狗蝕月』所以看不到。

中午老師很配合的要我提早回去,我原本想中午就過去看你,
幫老師打e-mail打到睡著,我想我該休息一下,
趴在電腦前小睡一下,被風吹的聲音吵醒,想要再睡,已經睡不著了!
來不及兩點的探望時間了,我想我不要再這麼匆匆忙忙,胃不舒服,也會撐不了多久。
我知道,這將是一場長期抗戰。所以洗瓶子、念佛號、想妳的過往。
下午三點,中壢下起傾盆大雨,好大好大。我想我先回去收衣服再去台北看你
沒想到我走回宿舍,全身都濕了!雨好大,我心理想,你是要考驗我囉!

我盥洗,等雨小一點,換一套乾淨的衣服。等雨停。
雨當然沒停,可是自己靈機一動,腳用塑膠套套好,照樣搭車去台北。
感謝老祖師的靈感。我一路很輕鬆的到車站,又跟老祖師賭了一次,我去搭中興號,
還是讓我蠻順利的到台北,只是我不想超過七點才到台大,於是我又叫計程車。

到醫院,看到你大妹來了,其實你送加護病房的第一天,我在蘇伯伯的車上,
聽到他打兩次電話給蘇伯伯,告訴他要注意的所有事情,要買什麼東西進病房
說他沒有手足之情,到不盡然,只是個性使然吧!
後來看到你畫畫老師也來了,師丈陪他,看的出來他的擔心,不過我還是要他有信心,
你說是吧!另一位韓姐,他說是你同事,他一直在病床前說你氣色好,
我想他的鼓勵你聽到了!

今天看妳的感覺又比昨天進步,雖然中午新君打電話給我說,你沒什麼反應,
但是晚上,覺得好多了,醫生特地請蘇媽媽進去解釋病情,
醫生說腦壓降了一些,過幾天,如果較清醒,會幫你把呼吸器拔掉。
這樣你就不會難過了!因為今天去跟你說話,感覺你想要說話,
我告訴你,慢慢來,我知道不舒服,你要加油,這樣才能及早拿掉呼吸器呀!
你聽到了吧!過不久醫生就這麼說了!
新君幫你戴上佛香護法三摩地血珀念珠,帶在妳的左手,
剛剛告訴書芬,明天幫你放在額頭。晚上我去,我也會放。
現在所有法寶都用了,我想接下來是你自己的心念,及我們大家的心念了吧!
因為如果世出法等於世間法的話,那不表是我們有許多事情必須去悟心法,
昨天悟細菌病毒也有佛性,我想接下來是無畏心了!
我晚一點好好想一想。

今天早上繡寫了一封信給你,希望你能快好起來,能再跟他一起參加法宴
跟他一起坐在祖師廟的地上他說今年有黑墊子可以坐,他說希望跟你一起坐呢!
你可要好好加油喔!
昨晚學生打電話給我,說他妹妹的同學也是腦膜炎,進出加護病房兩次,
開刀裝東西降腦壓,我想你一定不會願意被開腦的!
所以你要靠藥物及自己的意志力把自己的腦壓降下來。
然後出加護病房。是吧!

書芬上班前也來看你,我們都相信你會好喔!
也非常相信導師及老祖師的加持!許多人因為你而開始念九字禪,
我想這個德是你必須要做的!
書芬說或許今天的過程是彌補你以前喜歡到處走,把睡眠時間都省了的一個過程。
連怡佩都說對,平常該睡的覺沒睡,在這幾天通通補回來了!
等好了以後,一個全新的自己,不要在這樣的狂燒自己了喔!

心裡聽了醫生說的病情,心裡感到歡喜。
你要加油,我明天還是會去看你,不管颳風下雨。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8)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