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4 21:28:00 | 人氣1,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3)
時間: Fri Jul 14 21:28:31 2000

7月12日

昨晚被妳『整』了一晚,今天連實驗數據都看不下去,
下午回去睡覺,想晚上再去看妳,也希望不要讓老師知道。
傍晚因為迷迷糊糊的,忘了拿福慧淨水,忘了軟的夾鍊戴裝妙緣善單。
書芬說,妳下午還是又被抽了一次脊椎液,妳抽完後很生氣。
但是今天感覺比昨天好有說有笑,雖然已經有八成聽不懂你說什麼了!
我慢慢從南陽街往台大走去,買安全別針,要夾鍊帶,等一下幫妳別妙緣善單。
到了,妳的叔叔、嬸嬸阿姨都來了。他們很沈重,但此時我的心理卻很樂觀。
放九字禪聲陀囉尼,妙緣善單,我準備幫妳換衣服後別在乾淨的睡衣上。
我們等時間到八點,妳可以被翻身時,幫妳擦身體。
只覺得你身體變的好硬好重,終於穿好,叫妳,妳卻不搭理我。
我問妳,妳生氣了?妳癟嘴,眼睛閉的好緊,這幾天妳不曾閉的這麼緊
我嚇一跳,把手放在鼻腔,怎麼沒呼吸,我又摸脈搏,妳嚇我兩秒,
護士來打針,叫妳,妳都不理,他一直叫妳,蘇媽媽急哭了,
換我叫,『蘇蘇,我是安安,妳聽到點個頭,』妳終於點頭,嚇死了,但此時,
蘇媽媽已經把住院醫師叫進來了,他看了看說:他有反應,有呼吸,沒有昏迷。
我問他是不是太累要休息,他說是!
我就安慰蘇媽媽,是我太緊張,沒事的!
十點,我又走回車站,做中興號回來。因為昨晚太累,今天若不休息,我自己大概也不行
一路打電話給書芬,告訴他。妳今天晚上嚇我。
他告訴我,導師出國了,教授師要我們有信心!
我想也對,就安心回去,也希望你今天有個好夢。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4)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