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2:11:1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guest~ my pap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裏是我的一個私人房間,其中兼具了客廳的功能.
只是曾經正式邀請過的客人不多,只有7,8個.
而其中有到訪過的應該有一半,偶然會再回來走走的,
只有1~2個吧.

至於會獲邀請的會是什麼人呢?
-- 幾個好友.是最好,交情最深的那幾個嗎?
不一定,而是隨性的.就那幾個.當然,那幾個人
必然是在我的好友名冊中.

這樣,安靜的房間,很適合我.
喜歡來看看的,不管認識與否,也佷歡迎.
曾受邀請的人也不一定 要常來, 你們歡喜就好了.
一切. 都很隨性...
----------------------------------------------
thanks!
xxxxxxxxxx 分隔線 xxxxxxxxxx

在這裏.想要感謝一個人,
一個在大學生涯中認識的好友.
謝謝 你的關心與照顧,包容與體諒.
也謝謝你的留言.
------------------

按入學年份,我以"學妹"來稱呼你,
實際上,你的年紀稍長.(有時候我也可戲稱你為學姐)
第一次見面,應該是你大一時的僑聯迎新.
由於你長得很像我一個小學同學,所以 我特別有印象.
之後,因為不同系又不常參與一些活動,就沒有碰過面吧.
一直到了下學期,僑生候補宿舍的名單出來之後,
有另一個學妹想換房間,就湊些人,再排一下房間的分配.
於是,就問我要不要跟你一間房............

就這樣,我們成了室友.
一開始,除了談一下搬宿舍的事情外,也沒聊什麼.
一起住的初期,我們都很安靜--你安靜地打電動,
我也安靜地看著我的電腦.

也記不起是什麼時候,我們躺在各自的床上,聊起天來.
說著說著.漸漸地就彼此認識了.日常的對話也多了.
有時候會一起去吃晚飯,有時候你會幫我買回來.
(太陽太大了,不等到太陽下山,也不想走出宿舍)
這就是 我們認識的暑假.....

算一算,兩年過去了.
雖然不再是室友,但也有經常聯絡,偶然一齊吃飯、逛街.

我不太容易把人當成好友(真正的朋友)
枉枉也要認識很一段稍長的時間,才會跟人熟絡起來.
至於能否算是好友..這個就更不用說了.

然而
跟你相識兩年,相處時都很愉快,
有一種"老朋友"的感覺.
(coz 我們都是天蠍座嗎?)
不知道 你也會把我當成朋友 或 單單只是一個"學姐".
anyway,我會視你為我的好友,亦是我在大學生活中,
一個重要的朋友!!!
希望 我們能frendship forever

我亦相信.你能順利過度這個階段.
你現有的壓力,在明年的六月
將會化成你無限的喜悅!!

----------------------------------------------
題外話:
謝謝 經理人..(我能繼續稱你為經理人嗎?)
嗯 總有一天,你能收到作為"經理人"該收到的回佣
但要先幫我接job wo XD~
----------------------------------------------

台長: 史丹尼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