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0:43: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寒地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每年冬天都會聽到娘親說:
"天寒地凍,早d 0訓"


經過昨晚徹夜難眠 我希望
今晚能好好的睡 明天早點起來
好讓我可以乖乖的去望個彌撒
接着趕快去做我該做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覺得今年的冬天比去年的冷
聖誕節過了 很快就是元旦
一年過去了 新的一年來臨

又讓我想到了--- 小時候的12月
有好幾個我印象較深的聖誕假期
都有去香港過了好幾天

平安夜 都會坐渡輪 逛尖東海旁
在人潮中 看燈飾
小朋友就是不夠高 怎看得到掛得高高的燈飾呢
不要緊 總有方法
沒錯 就是坐到我父親的肩膀上
瞬間"升高"了的我
"高高在上"的看燈飾

閃爍華麗的燈泡 形形式式的機關
構成了一幕幕絢爛的主題活動佈景
使我興奮不已 看得忘形

然而
他們無暇欣賞
既要小心看顧着我們---尤其是"升高"了的我
又要留意周遭狀況
一夜下來
我們很雀躍 他們很勞累
但 他們沒有說什麼
還跟我們一起歡笑着
~溫馨的聖誕!

謝謝你們~
無怨的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

台長: 史丹尼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