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21:55:3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別贈虛假--妳的問好

埃-不回尚在--我還在乎

憑什麼打我分數-當誰的評論家----妳都沒夠格

憑什麼說我身高不夠-模特兒個屁--是挺我嗎-親愛的朋友-曾經

憑什麼一直讓我陷入難堪枯井-----低下頭自照-她不能這樣讓妳對待

憑什麼說我不會打扮.捧花祝賀那張笑臉.我就要ㄟㄟ-朋友-嗚咽-我的朋友?

憑什麼將我拖給陌生人-妳不想分心照顧海灘男兒?--親愛的.我如何自處

那天我做好完美打扮-娃裝高腰絲裙上身-帶著那朵挑了一陣的單薄花朵-
只求溢於言表

妳給了胡笑一陣-窒息緊抱.我是多麼害怕別人實質親近-

只收撞擊左方胸膛的兄弟情.

我卻微笑讓妳給我抱抱.以為以前那些.總算水蒸氣化露-一切昇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停不住的可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知不知道.那天的我是多麼的難堪.妳到底之不知道-我不該這樣被對待

我不該---------

妳將我交給我自己調適此刻的不安-妳認為我是穩重-該會安排-該會--

那些妳早已學會的--

妳.我.是陌生了-

妳因為.帶了眼紅成分

我因為.妳的不安咒罵

妳跟不上我的隱私.跟不上我的更新的恐懼.

跟不上時間為我添加的怨恨那些假臉.

我恨陌生.我恨疏離.我恨刻意離棄.我恨實質上不親的親朋.

我甚至.為她們頂命-儘管-她們不當我唯一

知道為了什麼我是可以無私對待嗎-她們的眼神-是多麼的相似-同我

妳已病變.我的親愛-誰讓妳病變-我該不捨嗎?

妳的那段話-只是用暗紅色淡淡的給過一次-此刻我還持續的心揪揪-怎麼會

妳已病變.我的親愛-誰讓妳病變-我該不捨嗎?

妳說當時傻笑的我們互挺...那是我對妳的無私對待.妳3年後將它踩踏.抹毒

妳已病變.我的親愛-誰讓妳病變-我該不捨嗎?

妳為了什麼大叫.極於脫罪的<<罵妳的是顏小美阿*甘我何事
註:<妳>當時的敵人-言咩我為許小姐妳稱她死動力火車.誰叫她眉毛臉龐同一色

妳已病變.我的親愛-誰讓妳病變-我該不捨嗎?

妳不該這樣對帶她

所以.別怪我血交對妳不禮.

也許.真有一天.看到那張網球黑臉助教同咱們青澀親合照而感到不捨

現在..

我依舊沒法聽妳說我多麼的..令人驕傲..多麼偉大..多˙麼不常態..


妳的真誠在哪裡?

妳的好友在哪裡?

妳的奢望在哪裡?

妳希望我陪伴嗎?



親愛的朋友?

妳還不懂.我是那麼容易被哄騙-隔夜悲傷-挫賽挫光光

我為了一隻雞腿大哭-妳是什麼在腦子轉-她愛做戲?她愛誇大?她愛被當寶?

她是該為這事咆嘯?她是該為這事搞大?她是該被當寶?她只是情緒到達...

給我床邊故事.給我三隻小豬精采想像.給我露點國王影音效果.身入其境

妳到底懂不懂.朋友.血交之分..

溺而不曖昧對待.............我求

妳永遠不知道.我曾經為誰碎片.妳別太嘲笑-收起嘲諷嘴臉

我還要妳






台長: ha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