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3:24: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晚的時候
你朋友打電話來問 我們交往了多久
我說 下星期一就兩個月囉~
他接著說 你們要怎麼慶祝阿?

"慶祝?!我連你知不知道還是個問題咧~"我回答
他說 不然來打賭! 
我說 "好阿~!如果他記得 我欠你一杯巧克力奶昔!"

結果 
他今天一早就打電話來了 劈頭一句就是"買吧!你欠我一杯"
他說 他今天問你 你就問他"今天幾號?"
他回答你之後 你馬上說 快兩個月了
呵~他當然趕快打電話給我呀!

好吧~! 其實我是故意的
順便讓他提醒你一下 
耍點小心機 別在意阿!
所以這杯奶昔 我請的心甘情願!


離兩個月還有3天


台長: 克洛伊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