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1:37:20| 人氣2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笑,因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讀到深雪的文章,說到測試自己是否愛一個人的方法。
或者當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愛著他,還是他只不過可有可無的存在?
就是你跟他約會時,在相見的第一眼,就打從心底的泛出笑意。

然後,想起了一首老歌-“我一見你就笑”。好像,見了他,會不會笑,不失為測試愛與否的一個好方法。

你有過這種的經驗嗎?某一個人,總是能令你感覺喜悅。
不管他是在哪一種形式下的“出現”,見到他的啦,他的電話啦SMS啦還是一封郵件,甚至于他也只不過是出現在你和朋友的聊天話題里。

那所謂的“喜悅”不一定是一直令你哈哈大笑笑的,而是凡跟他有關的,你的嘴角總是上揚,很開心。也有如深雪說的,你遠遠見到他時,你的笑容就一點一滴的湧上來。他的臉孔映在你的眼頭,心里就軟化下來了。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那個他其實也沒說什麼,做什麼。好像魔術師一樣,原本煩心重重的,但他出現卻會讓你不知為何就是可以暫時忘卻和放下。

當我見到喜歡的人時,雖然我不太確定自己有沒有打從心底的笑出來,但確有種,實實在在的并解釋不到的安心。
這也許只是安心,跟愛是沒什麼關係的。

我們的年紀越大,對某些人和事自然想笑出來的都逐漸減少。而以現在自己那樣的孰齡,其實也不太相信所謂的心跳加速那樣虛幻的心動了。

生活有時不容易,偶有不順心,我們需要一個的,不就是讓自己見到了他/她,就由心而笑並且能安心的人麼?

台長: miaoti
人氣(2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明用一凡™
不曉得是否隨著年齡的增長,夢幻的心動已經在我們這個年紀不實用了。七字頭的我們都偏向富有安全感的依靠,讓我門感到安穩地繼續於他/她拱手協伴走下半世。
2008-01-28 17: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