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0:28:52| 人氣2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吧六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8點半的陽光很燦爛。不太認識的人傳了個SMS來﹐祝我有個快樂又POSITIVE的一天。SMS裡的日期標著31號了。

5月腳步快遠去了。。。。
整個月份﹐我都沒忙什麼工作。不過幸運的是﹐稿費加上幾個FUNCTIONS大概可以(P/S﹕如果不SHOPPING的話)讓我的兩個月的生活費有穩定的著落了﹗

我一直都在懶懶﹐沒什麼活力的生活著。在我的拍攝工作讓我元氣大傷以後。我非常肯定﹐身體上精神上的能量已大量的流失。因為我不習慣遲睡早起﹐不懂在混亂﹐高壓﹐緊張的情況下工作﹐並且察覺到自己不太行的電視主持能力﹐不管在體力和心力都是緊繃著的。不過﹐最叫我無力的是我喜歡了一個不知為什麼總是磨擦連連的人。他有時給了我一些支持﹐有時又讓我覺得自己不在他的心裡。

于是﹐我同時在工作和感情的天秤上搖搖擺擺﹐一方面對自己的電視主持失去信心﹐另一方面又覺得和他不在同一個方向似的。忙完以後﹐我用了很多的時間來懶惰﹐一整天在家裡無所事事﹐偶而帶GG去草場走走﹐呼吸呼吸。同時因為不想太容易放棄﹐也努力去學著怎樣做一個懂得後退的女人。
說懶惰嘛﹐也其實做了蠻多事的﹐比如回了家一趟。這次短短一天逗留﹐卻讓我有深深的一種親情上的感動。我們到了離家鄉一小時車程的TOK ALANG去吃母親節大餐。因為有朋友也回來了﹐于是大伙兒就各自帶著家人一起出發。

我媽當然不用說女兒回家是很開心的。我呢﹖在沒什麼計劃下看見了SAM一家人﹐4個孩子﹐很帥的老爸還有很嫻淑的老媽。一晚上﹐我發現那兩個姐妹啊像朋友般的雞啄不斷﹐很親蜜也很開心。至于兩老和我媽聊天時﹐也覺得他們的感情很好﹐由其是當他倆同聲同氣說著關于抗血壓高的藥物時。SAM一家人的相處透露出一種平和﹐還有說不出的和睦幸福。嚮往一家人吃飯的我在一旁﹐盡情的偷取他們一家人的“圓滿齊整”。那晚﹐我從SAM老爸老媽那裡學會了怎樣去嘗水翁而我媽呢則慫踴人家的老爸和老媽玩親親。

這月份裡﹐我學習用耐性和後退來作溝通。好像覺得也沒有很難﹐只是自尊心強和個性倔強的我會覺得細聲講話時真的很難放下。我想﹐兩個人在一起﹐要嬴彼此更濃的愛而不是個人的尊顏﹐于是也就沒有那份不舒服了。有一天﹐我突然收到他帶來的一束白花時﹐還真的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把花放好﹐特加入了PANADOL﹐這樣花兒就不會那麼快凋謝﹐並且感覺上可延遲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吧﹖平時花謝了﹐我一把就丟去﹐現在我不捨得一天丟一些﹐直到最後剩下發臭的那3枝。

5月的情緒不是在我能掌控範圍裡﹐後來他一句的OFF﹐讓我錯愕得難以置信﹐原來結束是可以這樣的說切就切。接下來當然是有氣有怒也難過﹐而最難以平衡的是明明就OFF了﹐而想念卻還在進行著。

5月﹐因為JACKIE的生日我和他“終于見面”了。朋友說就別去了吧﹗還有人問我-你見到他時一點恨意也沒有嗎﹖要誠實噢﹗我說我自己也不相信﹐是一點也不。愛和恨同行﹐真的什麼感覺也沒有了。我對朋友說﹐他看來好像沒有我後過得更好呢﹗我衷心祝福他找到一個愿意全心去愛而又懂他的女人。

那晚﹐一上車以後﹐莫明其妙明明電台播著UMBRELLA﹐我的眼淚像下雨一樣﹐嘩啦啦得下不停。我並不知道是為什麼﹖


5月最後一天後就是我最愛的6月份﹐我對6數目有情意結。
時間飛快﹐07年又是半年了。我做了好多的事。去了澳門﹐看了精采的秀﹐拍了兩個電視節目﹐愛上了一個男人。

我開始有信心減少的訊號﹐因為時間越久﹐我開始對自己對身邊的人有了跟過去不同的“看見”。可能太追求完美了吧﹖以至不會去接受白紙上的黑點。而過去我所執著的﹐都不一定是對的。


台長: miaoti
人氣(2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KU-YO™ (&#3956
很高兴知道你恋爱了!恭喜恭喜!好久都没读你的blog了,是因为工作太忙了。我刚换了工作,很开心,那是因为我每天可以530pm就下班了。这也是一直渴望的优质生活!
2007-05-31 13:50:25
miaoti
謝謝你啊﹐不過你都沒看清楚我寫的LEI﹗但是恭喜你可以過優質生活啊﹗
2007-05-31 18:43:59
cheah
so nice your blog. happy birthday 2 u..& have a nice day
2007-06-01 21:04:25
JH
u know my birthday ? thankz . r v know each other ?
2007-06-01 22:5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