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8:25:44| 人氣9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當主持人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認識新朋友﹐談到工作這一部份時﹐總得要從中學開始.....
比如說-我在13歲開始就知道自己要走廣播這條路﹐然後就是中學畢業以後從家鄉來到吉隆坡尋找夢想﹐到達夢想。現在一邊寫一邊打冷顫﹐怎麼這麼老土的劇情啊﹖
可是﹐另一方面﹐我卻以自己的工作選擇為傲。至少﹐當大家都在埋怨工作有多苦及受委屈時﹐我卻是笑著去工作的。

有人問-當主持人必須具備什麼條件呢﹖
認真回答的話﹐我會告訴你那得看那類型什麼路線的主持人﹖現在主持人也是SUPERSTAR來的﹗在馬來西亞有個很奇特的現象﹐就是主持人比藝人還要紅。所以﹐想出名的話﹐ PLS 不要唱歌﹐不要演戲﹐去電臺/電視當主持人吧﹗當然﹐最後也得看你有什麼“斤兩”﹖
電視的話﹐請問你想當新聞播報員﹖清談節目﹖綜藝節目﹖娛樂性節目﹖然後可以去照鏡子- 看看自己長得怎麼樣 ﹖
想當DJ ﹖那想做的是新聞的﹖生活的﹖娛樂的﹖感性的﹖瘋巔的﹖
再仔細一點-你會講話嗎 ﹖ 你有想法嗎 ﹖有想法不代表會表達 ﹐ 會表達並不代表你可以說得好﹗說得好也不代表聽/觀眾一定喜歡你﹗

講了一大堆﹐好像還沒進入主題﹖又好像有﹖

說我自己吧 ﹖絕對的一步一腳印﹗先在購物廣場裡報告洗衣粉1KG多少錢到TIGER POWERHITZ演唱會到第五臺到TIME HIGHWAY RADIO到NTV 7 的 E樂空間到嘩﹗FM到現在的八度空間的夏娃記事本.......總共用了11年時間,一路上跌到﹐碰壁﹐爬起再戰﹐總算沒脫離自己喜愛的工作。

今年本人驕傲的工作之一就是主持了大馬區的“鳳凰衛視中華環宇小姐選美賽”﹐和我合作的是姜聲揚。他和我同年﹐看來卻比我小得多。工作很認真﹐而且不吃零食。在REHEARSAL無聊時﹐我引誘他﹐都不成﹗可能MAMEE不好吃吧 ﹖
主持這選美賽時﹐是有壓力的﹐因為鳳凰會播出。我就算不能為國爭光﹐總得做得漂漂亮亮吧 ﹖我真不想丟了“大馬﹐能 ﹗”的招牌口號啊﹗
所以﹐當晚﹐我是臺上最老的﹐不過卻也蠻漂亮的。至於我的主持功夫﹖
EM﹐聽說﹐鳳凰播四次﹐而且每個鏡頭都有我﹗所以﹐參加什麼選美啦﹗去當主持人吧﹗

台長: miaoti
人氣(9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志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我想跟你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