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19:52:2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缸裡頭有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6周一】天氣尚可
姨今天鬧鐘七點整一響就起床,為得是看咱換了環境習不習慣,結果一開房門,兩尊貓福神早已炯炯有神恭候大駕啦。昨晚一回姨家,我就非常開心的四處探險,跳來蹦去開心得不得了,連媽咪的老公都說我變活潑了,不復以往的陰沉,但kiki就沒我這麼開心,還是他的撲克臉太高深莫測了?總之,姨陪了我們玩了一回逗貓棒,就趁玩具老鼠丟出去的一煞那,溜出門上班去也。

姨趁午休跑回三重找大阿姨把房貸改成最流行的『指數型房貸』,據說卡『咻』,大熱天在外頭跑來跑去快中暑的當下,接了通電話才赫然發現用了兩年的8210似乎真的不.行.了,嗯,就是有燈、聲音也有,但螢幕啥字都沒有,一片白白,姨都快瘋了.兩年保固才剛過啊。雖然手機先生葛屁是有徵候的(不定期出現怪怪亂碼),但還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蒙主寵召...姨雖很愛SHOPPING,但這絕對不在敗家物清單裡啊...一問之下..修個螢幕好幾千,都快比隻陽春手機貴了,怎麼會這樣呢?

姨掙扎回辦公室後,手機先生在按摩螢幕後又神奇的復活然後又猝死,若可忍受無字天書的話..或許還沒必要換?只是吼,傳訊息怎麼看啊..又怎知道到底開機了沒呢?傷腦筋。為了調解心情,這女人在下班時看到壽司貓網站的月曆義賣,因太可愛了忍不住就定了一個,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這網址看看喔。http://www.sushicat.net/

姨下班,因為我看到她實在太開心了,根本無法在同塊瓷磚待超過五秒鐘,即使她很想把我的松鼠尾拍下來,卻因我不是個好model而功敗垂成。只好轉拍kiki,嘖嘖,瞧瞧他這個好奇寶寶,連河馬入浴都瞧得這麼開心,真是太不挑了。

台長: 花貓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