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3:31:40|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你悶會來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在這裡請你悶
那種白目國中生的行為就收起來
高職都畢業了呢^^



最近真的好幸福
北鼻幾乎天天都煮飯給我吃
沒有天天喇
天天還得了
肚皮就會裂開了
哈哈哈
超好吃的
北鼻親自下廚欸
感覺真好~~~~~~~~~
要幫他他還會兇我
:「快去睡覺辣!這裡我來」
哈哈哈
然後就邊吃邊看DVD然後還有自己做果凍
北鼻還自己搖蜂蜜牛奶給我喝
^^
當然我悶說好
這樣不可以常常
會胖死兩個人
哈哈哈


之後北鼻騎著他爸爸的老舊機車
超好笑的那就先略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郭芳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七夕
此分類上一篇:三天兩夜-----台中

【小珊】
什麼國中生行為
我錯過了什麼...?

不瞞妳
今天以前我都很糟
不過今天之後我應該會很好
雖然現在眼皮還是腫的 XD

我鬧家庭革命了
換來很多不同
我今年不出國了
還是會去只是不是今年
所以我目前會跟你們一樣是大一新鮮人 :)
然後我買新筆電了
以後會恢復每天掛在即時上的日子

看到妳很幸福我很開心!
要繼續維持 還有上來寫在這給我看 :)
2008-08-02 03:2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