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2:32:46| 人氣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考了駕照
筆試過了耶
可是路考沒有過
哈哈哈
再接再厲喇
姊姊說要買車給我
可是他還沒買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要
如果我是有錢人那就好了
我不是只會在那邊如果如果
只是有努力工作這麼九卻沒什麼錢
感覺真差


有天我跟北鼻去士林吃東西
看見一家松青超市我悶只是很熱想進去吹冷氣
沒想到卻發現原來超市這麼好逛
在裡面逛了好久玩了好久笑了好久
於是說好下次要去北鼻家他煮東西給我吃
哈哈~

所以昨天我跟北鼻就去逛超市
買了金針菇
空心菜
涼拌豆腐
鍋燒麵的調理包
還有一桶雀巢冰
跟好幾包零食
借了DVD

回到北鼻家開始煮
好好笑
邊看DVD邊吃
吃飽馬上吃冰淇淋
冰淇淋吃完接著吃零食
DVD看完零食也吃完
馬上就躺下去睡覺
還不小心睡太晚
沒公車了坐計程車回家

這種跟豬一樣的生活
千萬不可以太長阿~~~~~~~~~~
胖死
哈哈哈~

但是跟北鼻牽著手逛超市煮飯的感覺挺好~
^^


(情侶衣)


今天颱風天
沒有幹麻的我在家睡了半天
等北鼻下班後
YA我終於可以出門了而且雨也停了
叫北鼻快來找我~~~~~
我悶就在咖啡廳喝咖啡邊畫畫
畫什麼呢
我悶要自己做衣服哦^^
八月會搞定!!!
到時候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穿新衣)


最近好少用電腦
因為懶的用
所以報台增的慢
無名也沒放新照片因為都忘了去繳錢
我走慢慢來步調
哈~~~

台長: 郭芳棉*
人氣(1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擠不出文字
此分類上一篇:

維尼=)
哈哈衣服做好我一定捧場的啦!
親愛的,要加油唷~
YAYAYA隨時在妳身邊
雖然你有了北鼻好幸福耶你們

看到妳每天這麼開心,我心理也放心許多
=\\=
2008-07-29 00:26:11
郭芳棉*

問看看可以我一定做一件給你!!!!!
YA~
這樣我悶也有情侶衣欸
哈哈~
雖然我有了北鼻
可是維尼依然在我心中^^
我開心你也要開心哦~~~
2008-07-30 20:0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