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3:50:15|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第一個就是去看有沒有下雨阿!
很好
下著大雨
心涼了
先去飯店樓下吃早餐
邊想著該怎麼辦
結論還是去了因為民宿訂好了
不去又會更掃興
吃完了早餐差不多要退房了


Marry~Marry~
有個人一直在叫Marry = =
北鼻把我當台傭了ˋˊ
自己趴在那邊看電視抽菸
看我一個人整理東西也不來幫忙
懶惰的北鼻
Marry快點整理哦~~~
XD


之後在高雄車站那搭了計程車去墾丁喇~
越接近墾丁雨就越大

噢~
蔚藍的天空
美麗的大海
沙灘
美女
猛男
太陽眼鏡
通通派不上用場喇~~~~~~~
還有我為了這趟跑去買的防曬乳液!
夾腳拖鞋採不到沙灘
成了狂風暴雨中不讓鞋子濕掉的代步工具
買來的雨傘這時弱掉了
買雨衣真的比較實在

到了民宿
哇我喜歡這裡
真漂亮
擺設什麼的我都好喜歡~~~~
而且可能很多人都退房吧
老闆給我悶四人房的房間哦
空間整個很不賴


看著外面的大雨
泥沼般的大海
我悶跑去墾丁大街買了一大包滷味
一堆餅乾 跟兩瓶酒
在民宿裡吃著喝著看著電視
我悶的墾丁
怎變成宅
不過幸好是跟北鼻因為在無聊兩個人的世界還是很美好@@
就這樣狂風暴雨渡過今天

想說明天應該就恢復天氣了吧
結果並沒有!!!


--------待續---------

台長: 郭芳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兩夜-----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三天兩夜-----高雄

【小珊】
噢 棉
妳知道嗎
我從墾丁回來得了腸胃炎= =
告訴妳海鮮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吃太多
我是哪一天吃壞肚子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2008-07-30 19:07:20
郭芳棉*
幸好我悶只吃滷味~
哈哈哈
不過那個
戎祥開的包子店
海鮮包真的很好吃欸!!
2008-07-30 19:5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