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8:54: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情總為無情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情總為無情傷





車子漫無目的向海邊開去,一路上靜默著,我知道你一定有心事,黃昏的海岸邊人潮不多,脫下高跟鞋,一前一後的追隨著夕陽的餘暉,站在沙灘上無意識的看著遠方。
你問:還忘不了他嗎?
我問:你呢!心中還怨他嗎?
相視而笑,誰也沒給誰答案,
答案就在你我眼中,一種不須言語的默契,不一定要說出來。
海風吹起陣陣風沙,心裡想起一首歌:
我的眼裡有漫天風沙‧‧‧
多情的人總為無情的人傷心,又何苦在乎誰對誰最真心,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輕輕的亨唱起‧‧
你告訴我心裡真的苦,我知道!
女人真正的苦在心中的怨恨,
女人的眼淚無情的人看不到,
要心裡不苦多想想他的好,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充滿恨意的人。
想忘,忘不了,不如放心中!
想記,記不起,不如隨風去。
擺在心底的思念最耐人尋味,一天來回咀嚼幾回也不閒累。
或許我們都有夢,也許我們曾有淚,
夢中人!夢中情!
醒來才發現飄邈終究是夢一場,有夢雖美,終究是一個人獨徘徊,不愛過、痛過一回怎能體會愛!





貝貝‧2003/5月~~~~~~

台長: 貝貝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