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2:58:2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有這ㄍ權利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ㄉ日子厭倦了...

感覺疲乏了...

我想我有交朋友ㄉ權利

曾經我真ㄉ喜歡

但是 現在真ㄉ不再喜歡她

因為和她已經沒有所謂ㄉ愛情

和她只有友誼

我們是很要好ㄉ朋友

很多人都知道 也都認識

難道朋友就不能有說有笑?

就不能說話聊心事?

就不能一起出去ㄇ?

隨便 反正現在說什麼

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和妳再也沒有必要報備任何事!!





**********************

今天陪我去註冊ㄉ是誰?

竟然是.....他

多年不見ㄉ他

好驚訝~~

讓他等了一ㄍ多小時

真有些抱歉ㄚ!

和他幾乎高中三年沒聯絡了~~

竟然會陪我去德明註冊

好感動ㄚ~~

謝謝你ㄚ!若沒有你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騎去咧?!

還認識了一ㄍ資管系正妹~~

她是70年次ㄉ~~

好正唷!!一起註冊 一起抽血

哈哈~~她很搞笑 還約我去PUB

但是...我要上班啦!!

嗯也很期待開學和她相處唷~~~

台長: Torng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