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22:35:24|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owery fl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哭了


繞了一圈回來
還是只想緊緊抱著妳

因為只有我抱妳
妳抱我
身體最契合

別人都不適合



我今天一直看著變了很多的妳
陽光下描摹妳的五官


我們的感情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

算的上顛簸


卻彌足珍貴

真的




樂觀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
妳和我都需要
很多事如果都能以自嘲帶過
也就一無所懼

月經毫無預警
相機沒電

好像也沒那麼難過了




今天簽的合約書
今天畫的素描
今天耐著性子陪我走完的路

都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我們就這樣珍惜著這份脆弱的幸福
努力生活下去。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
我新學到的臉喔
  

台長: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ilot.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