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6:51:5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停止生病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的6月
我從台北飛抵東京。

這一次,不是短期的旅遊。
而是要開始長期過著異鄉的生活。

25箱從台灣寄出的包裹、外加自行從台灣扛來60公斤的行李
這就是我全部的家當了~~~~~

今天是7/14,來東京已經一個多月了
網路今天終於OK了!!!!!!!!!!
本來想辦TEPCO光ファイバー,但因為涉及房屋線路工程,實在有夠麻煩.....
所以辦了KDDI的DION。
有網路是興奮的~~~~~有網要當思無網之苦啊~~~~

這一個月我在忙啥呢?!
生、病!!!!!

第一個禮拜,SO桑請朋友去新宿吃海鮮。凌晨時分,我就開始全身發癢,四肢跟軀幹開始出現紅腫的塊狀物體,其癢無比~~~~~!!
是過敏吧?!還是因為當晚吃了河豚,所以小小中毒?!
朋友第二天就回香港了,所以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一樣腫的跟豬頭似的?!
(附註一點,河豚還不錯吃,口感有點像鮑魚~~~~~)
後來買了治過敏的藥,口服、塗抹皆有!!還是拖了3~4天才消腫。

第二個禮拜,帶台灣來的朋友去代官山,逛著逛著我就開始發燒,只好草草結束當天的行程,以剩餘的意志力,拖著感覺快死掉的身體回家。

在回家的電車上,我開始深深的抱怨-----為啥不住在JR的車站附近?!?!?!
從東急東橫線代官山站到渉谷轉一次車、涉谷到新宿坐JR、到新宿再轉丸之內線、到了中野坂上要換車,再坐一站,才到得了我住的中野新橋.......
回家的路上,在藥局買了感冒藥回家服用......大概3天才好。

第三個禮拜,也就是感冒痊癒的第三天,我開始喉嚨痛。
本以為是小事,應該幾天就會好.....拖到第3天嚥口水都會痛、痛到睡不著覺....
買了漱喉嚨的消炎藥水、治喉嚨痛的噴劑、專治喉嚨的消炎藥-----通通沒效!!!!!
當我發現從台灣帶的普拿疼只能鎮痛2小時時,已經是開始痛的第5天了~~~~SO桑還要兩天才從LA回來,嗚~~~~~~~~~~~~
所以當他從成田回到中野,馬上開著車就去看醫生。
因為沒保險,總共6千多日幣.......
醫生說是"上咽喉發炎",是漱口跟噴藥都弄不到的死角~~~~~

第四個禮拜,比較平安無事~~~~~~充其量不過是搬箱子時砸到腳----我慶幸那一箱裡面全是衣服而不是書!!!!

第五個禮拜,也就是本週,我、又、感、冒、了!!!!!這次是SO桑傳染給我的!!!!!他只是打打噴嚏、喉嚨不舒服,但我卻是發燒、鼻塞跟喉嚨痛!!
況且,他傳染給我的第二天,就又啟程去LA,又留我一個人在東京生病!!根據越洋電話的最新情報,他把感冒傳染給我之後,自己的感冒竟不藥而癒~~~~Fxxx~~~~

今天跟友台的台主Hanako約在池袋見面,本人跟照片一樣可愛呢~~~~約了下次再一起出來碰面呢!!!
Hanako的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nakowang/

友情的滋潤,讓我感冒好不少唷~~~~~~~~~所以,可以停止生病了吧?!?!
堆在牆腳的行李還等著我去整理啊~~~~~~~~~~


圖說:這一抽屜的藥,全是來東京後買的……….

台長: 半調子少奶奶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